信法轮功 老年痴呆症康复

2017年12月18日 7:31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6 年 3 月 26 日 由 弟子

〖大陆来稿〗王今年八十三岁,二零一四年十月第二次脑出血差点要了她的命,于是家里——医院——家里不断地穿梭着。折腾半年后总算安稳了些,但王不放心,一直找大夫登门给王奶奶灸,因为王爷爷就认准老伴儿是扎针灸才能走路的。

自从已离婚的妇上门照顾王奶奶后,扎针灸的大夫就不怎么来了,总是说家里有事。夏天来时大夫说十月份后才能再扎,结果到日子又说出国旅游去了。王爷爷找介绍人帮忙再找一位大夫,介绍人就让王爷爷等此大夫。一来二去的快过年了,大夫说出了正月就去。出了正月大夫也没来,说她姐姐刚去世家里忙。

前几天,王奶奶跟儿媳妇说着话时,儿媳妇问王奶奶:“您知道为什么大夫来不了了吗?”王奶奶说:“不知道。”儿媳妇说:“您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保护您了。扎针灸不仅花钱,而且还遭罪,每次都流那么多的血。爷爷(随孩子的称呼)不懂医学,您都能走路了,就不用扎针灸了。咱就天天念这九字吉言。”王奶奶高兴地说:“好。”

王奶奶不仅是脑出血恢复得很好,她那严重的也意外地得到了康复。现在虽然她还不能下楼,但王爷爷再也不苦恼了,因为他能跟老伴儿说个明白话了。

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