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目睹表妹的变化 纷纷“三退”

2017年12月24日 20:25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6 年 1 月 8 日 由 弟子

〖明慧网大陆来稿〗我有个表妹,住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在她十岁时母亲因患肺而故去,偏偏在她三十多岁时也患上了肺结核,经多 方治疗,结核病是好了,但常年咳嗽,有时还带血,平时喘、咳,上不来气。在多次治疗都不见好转,成了慢性病了。人瘦背驼不成人样了,四十几岁的人看上 去成了六、七十岁的老人,失去了劳动能力,给生活带来了困难。很痛苦,慢慢地失去了活着的信心。人们都觉得她活着太难了。

在她五十岁那年,咳 嗽、咯血,喘不过气来,病的很重。到城里来,住在我家里去医院看病,医生给她开了许多药,打滴流。住院她又不肯住,我看她喘的很厉害,又不能躺下,只能坐 着或跪着,上气不接下气。在照顾她的同时我就对她讲:“听说过法轮功吗?”她说:“不就是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自焚的吗?我们村是没有,只是看过电 视。”我接着对她说:“法轮功就是法轮,是佛家上乘大法,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并不象电视上的那样,你看我都七十来岁了,炼法 轮功后身体多好哇!”我又说:“另外告诉我们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许杀生,你想怎么会去自焚呢?!那都是假的。”

我当即拿出《转法轮》念给 她听。我跟她说,只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会好的。她将信将疑。就这样我每天都和她谈法轮功,并一起读《转法轮》。她许多字都 不认识,我说没关系,只要你认真学,慢慢地字都会认识的。遇到不认识的字她就记下来,我再教她认,逐渐的不认识的字越来越少了,她非常高兴。她上小学时戴 过红领巾,曾入过,后来因家庭困难只读到小学二年级时就辍学了,我给她起了一个吉祥的名字帮她退出了少先队。

这样她的病一天天的转好,也不用去医院打滴流了,还剩一些药,她说:“不用滴了,我就看。”我送给她一本《转法轮》,并告诉她是宝书一定好好看,认真学。她很高兴。一周后她说要回家,我给她买好车票,送上火车安全的回到家乡。

表妹回家后,咳嗽不重了,气也喘均匀了,自己做饭、挑水、种菜园子。邻居们都感觉很惊奇,这次治病回来真是变了个人,人也有精神了,走起路来也轻快,都非常纳闷。尤其到了秋天,表妹到山里拾柴火,背树枝子,回来后又砍成小段码起垛,一个秋天她在院子里垛了一大垛柴火。

我抽空回去看看她,她高兴地告诉我:“是大法师父给了我新生,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大法师父。我今年拾的柴火够我烧三年的。”我眼望着这么一大垛柴火,眼睛里涌满了泪水。

这 个小山村的人看看她的变化,都对法轮功有了正确的认识。原来电视上说的全是假的,法轮功这么好啊!我又和他们讲了法轮功是救人的,只要退出党、团、队就为 自己选择了一个更好的未来,在大难来时,还能保平安。那次村里就有十几个人自觉的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此时寂静的小山村变得更加清新 秀丽。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