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师父救命:血管裂缝自己愈合了

2017年12月25日 6:58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6 年 1 月 6 日 由 弟子

文: 河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一点多,刚要上床睡觉,突然感到左胸剧烈疼痛,好象出不来气一样。我赶快给他揉一揉,谁知越揉越厉害,他疼的连喊带叫,捂住胸口,全身冷汗直流。他疼的实在受不了,我赶快叫人把他送到急诊室。一会儿,、婆婆、弟弟、都赶到医院。

急诊看他病情严重,赶快又请来医院专家为他诊断,开出一系列的单,CT、加强CT、彩超、化验血等。不一会儿,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告诉我们说是:左侧锁骨下的主动脉夹层破裂,正向外渗血,血压一百八十。医生说:他的血管老化的就象七、八十岁人的血管(丈夫平时爱喝酒吸烟),情况非常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医生说明天就做手术,但是手术也不一定百分之百成功。这种病症就是疼得要命,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并签了病危通知书。学医的弟弟、妹妹都吓坏了。当天晚上,病危通知下了两次,全家人都赶到医院,就连远在外省的弟弟也乘飞机赶到了医院。

我和公公、婆婆一直在旁边念“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救他。婆婆对我丈夫说:“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给他戴上MP3,让他听师父《广州讲法》,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和公公、婆婆是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一日起有幸走入大法修炼的,从此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九九年七二零,大法受到迫害时,我丈夫(未)是村书记,他处处都保护村里的大法弟子,还帮大法弟子做了不少事。

三个小时后,丈夫平静下来,感觉不怎么疼痛了,他心里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

第二天早上,教授再检查,竟看不到血管裂缝了,什么也看不见了。教授深感惊奇:几个小时破裂处竟然了!在场的医护人员都觉的神奇。教授说先观察五天。

在医院,我丈夫每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三天后他就感觉一切正常,(观察期间没有用药,只测心跳与输氧),五天后我们就坚持出院了。

回家两天后,我丈夫上厕所拉出象黑泥一样的东西。他高兴的说:“太好了!师父开始管我了,给我净化身体了。”从此,丈夫开始每天听法、炼功,半个月后就正常上班了。

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现在我妹妹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丈夫,救了我们全家。我们全家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