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念“法轮大法好” 儿童医院治不了的病痊愈

2018年01月14日 6:46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4 月 24 日 由 弟子

【明慧网】

治不了的病念“好”痊愈

〖河北省某县城市民来稿〗我们是河北某县城的一个普通家庭。结婚十二年后,在我42岁时生了一个儿子。可是孩子出生后从膝盖到脚面没,呈紫红色。

家人带他去了省城儿童医院,那里的大夫说得植皮,可现在孩子太小,怕承受不了。又带着去了北京儿童医院,那里的专家说是皮肤综合症,不好治,不留住院。说实话我们也治不起。

回到县医院后,医生让放到监护室,家人觉得他们既然没见过这种病例,肯定也治不了,放医院我们也不放心,就抱回了家。

我家有个亲戚修炼法轮大法。她让我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说对孩子的病会有很大帮助。

于是我每天念“法轮大法好”,求大法让孩子的腿好起来。没想到,孩子的腿真的一天天好转。如今孩子快五个月了,腿上的皮肤基本好了。

回想当初,觉得孩子的腿一定会废了的。我们非常感谢李洪志救了我的孩子!谢谢大法!谢谢师父!

病毒性脑膜炎15天痊愈

〖大陆来稿〗今年一月初我在省某医院做临时陪护。

一月中旬,同一病房里住进一个五十多岁的外地患者,是位患剧烈的男性。会诊后医生确诊他得了病毒性脑膜炎。几天中做了各种检查和治疗。钱已花了一万多,可头痛的剧烈程度没有丝毫的减轻,吃不下饭,睡不好觉,人瘦了一圈。他的妻子儿女急得团团转。

我 决定先给他妻子讲一些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产生奇效的具体故事及为什么要“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没想到那位病人也一个字不落的全听进去了。他的 妻子中共团、队组织,他本人也毫不犹豫地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我告诉他,只要你心诚,心里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好报,头痛病一定很快 会好起来。我又送给他夫妇两个护身符,他俩高高兴兴地收下,放在胸前口袋里。

四天后我来看望他们。病人的妻子高兴地告诉我:我们明天就出院啦!主治医师告诉我说,我丈夫这种病至少要一个多月才能出院,没想到十五天他就痊愈了。

病人对着我高兴地大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还说:“这几天我早、中、晚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要做法轮功的忠实信徒。”在他临走之前我送给了他一本《转法轮》和一些真相资料,相信他回家后会成为法轮大法的忠实信奉者。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