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初期免吃药!喝热橙汁超有效

2018年02月03日 15:50 简体 正体   评论»

作者:鲁妈

这波寒流我跟小可爱接连中标,因为我们都是鼻子过敏,所以天冷很容易发作,鼻子受寒,就很难躲过,所以一定要趁有症状的初期赶快保养。

虽不是严重感冒,却又一直喷嚏打不停,鼻水流不停,小可爱一直鼻塞睡不好,也因鼻涕倒流而睡觉,但鲁妈又不想小状况就吃药,这时想起在网路上看到“热冰糖”治咳嗽,不如来试试吧?

没想到效果出奇的好,我们虽不是咳嗽,但流鼻涕的小感冒症状真的好很多,让鲁妈心急的想分享它的好,让更多人受益。

如网路做法,将柳丁切片,再将水盖过,然后入电锅放一杯水蒸煮,起锅再放一匙冰糖。

结果,甜到太好喝了…..根本是水果茶,让鲁妈不敢相信这会有效

但上网查柳丁的营养成分:发现重点在柳丁皮,有黄酮类物质可以抗发炎,而且喝热橙皮水能化痰止渴,于是决定再试试~

这次鲁妈把柳丁切小丁,酱皮的味道才出的来,再搭配苹果一起炖煮,因为热苹果多酚会增加,也可抗发炎杀菌,并且增添风味。

来源:妈妈经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