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着墙壁8秒 淋巴通了、甩开掰掰袖超简单

2018年03月09日 17:07 简体 正体   评论»

冬天时穿着合身的毛衣、针织衫,层层包裹外套,总是觉得臂膀卡卡的?双臂的肌肉平时不容易使用到,特别容易囤积脂肪,造成许多女性困扰的掰掰袖。而脂肪囤积外,循环不良、肌肉僵硬也总让人觉得上半身卡卡的,浑身不顺畅。虽然想要改善,却觉得瘦身操很复杂、上健身房很麻烦?其实,只需要靠着墙,就能帮助瘦手臂!

上臂肌力不足容易阻塞、脂肪囤积

日本瑜珈老师yuuka表示,上臂容易有掰掰袖赘肉囤积,主要是因为现代人的日常活动里不容易使用到这块肌肉,肌力不足,就导致血液循环不良、淋巴阻塞,使得老废物质和多余水分都容易囤积在上臂中。

活跃于日本媒体、推广日常运动的日本瘦身专家长野茂表示,这个动作很,只需要利用上半身的重量,就能够轻松锻炼双臂。只要持之以恒,不管是穿无袖、贴身的服饰都不需要担心,能轻松拥有纤细的双臂!

《靠墙的瘦手臂运动这样做》

STEP1.首先,双脚打开站着,双手以比肩宽窄一点的宽度扶着墙,维持着4秒钟弯曲手肘的姿势。

STEP2.接着再花上4秒钟的时间慢慢伸展手臂。

POINT:双手打开的幅度越小,效果越好。

闲暇的时候少量多次的进行,养成习惯,就能自然而然锻炼出纤细的手臂!

来源:早安健康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