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基督城灯节 人们学炼法轮功

2018年03月15日 17:49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法轮功学员 来源:正见网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十一日周末两天,新西兰正值秋高气爽,一年一度的元宵城市中心广场进行各式。广场上早已进驻了各色小吃摊点,沿着雅芳河畔装饰着四百多余盏各色彩灯,还设有庆祝舞台伴有音乐,戏曲和歌舞表演。们也在此展示功法,参与灯节的庆祝活动。

灯节庆祝活动六点正式开始,不过一批批人群早早就来到了市中心。身着法轮字样T恤的学员们提早来到演示功法的区域,一字排开,随着音乐展示功法。悠扬的炼功音乐和学员们舒缓的炼功动作瞬间吸引了成批的人们驻足观看,年轻人更是充满了好奇,走上前来,跟着学员学炼功法动作。还有许多游人被现场的热烈氛围所感染,站到炼功队伍前面拍照留念。

一位来自法国的年轻男子主动走上前来跟学员攀谈。他说自己之前在其它地方也见过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对大法已经有所了解。但他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么祥和宁静的功法竟然不为中共政府所容;他非常反感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并表示自己赞赏学员们在海外坚持讲真相的勇气。

当晚的灯节也吸引了众多华人家庭,许多年轻夫妇带着父母和孩子来感受中国元宵灯节的气氛。来此邂逅法轮功,看到热情的学员们,又见到众多游人驻足模仿学炼功法动作,他们有的不禁停下脚步、认真看大法真相横幅,也有的跟着模仿炼功动作。一位老年华人还对学员竖起大拇指,大声夸赞:“好啊,法轮大法好!你们真是好样的!”

随着夜幕降临,舞台上的节目表演结束了,空气中也开始透着丝丝寒意,可人们的学功热情丝毫不减,在法轮功学员的耐心帮助下,认真学习炼功动作,感受大法的美好。连续两个晚上,学员们都教功至十点半才结束回家。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