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多运动可将心脏衰竭风险降低三分之一

2018年05月22日 21:40 简体 正体   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0日报道,一项针对11,000多名成年人的研究发现,中年时多,坚持运动至少六年,可将三分之一。同时,长达六年的时间不运动则会增加冠状动脉疾病风险。

病发作会造成心肌死亡。与发作不同,心脏衰竭的标志是心脏长期无法抽取或泵送足够的血液,以带来人体所需的氧气。这是65岁以上人群住院的主要原因,该病的危险因素包括,高胆固醇,,吸烟和家族史。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研究负责人奇亚•迪恩默勒(Chiadi Ndumele)博士说:“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持续参加每周推荐的150分钟中等到剧烈的活动,如快走或骑自行车,中年时足以将你的风险降低31%。”

研究人员表示,对中年人来说,通过适度运动减少心力衰竭的风险永远不会太晚。罗伯塔•佛罗里多(Roberta Florido)博士说:“心力衰竭患者的人数正在增加,因为人们寿命更长,同时患有心脏病和其他的心脏疾病。不像高血压高胆固醇等其他心脏疾病风险因素,我们没有特别有效的药物来预防心力衰竭,所以需要确定和验证有效的预防策略。”

先前的研究表明,与那些运动较少的人相比,活跃的人具有较低的心力衰竭风险。但很少有人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运动水平的变化对心力衰竭风险的影响。这项研究在19年中,对参与者平均每年监测心血管疾病事件,如心脏病发作,和心力衰竭。在研究过程中,共有1,693人因心力衰竭住院治疗和57人死亡。

来源:环球网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