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80岁爷爷喝水加了它 几十年老“胃病”竟然喝好了!路边都有卖 赶快试试看!!

2018年05月28日 6:41 简体 正体   评论»

我隔壁临居张,80岁了,身体还算不错,就是从年轻时拉下的老,几十年了,每次吃了饭,就消化不好,会觉得胃胀,他儿子也带他去过很多医院检查过,吃过很多药了,效果不太理想,

前几天见了他,感觉整个人精神好很多,细问之下,才知道,他喝了一种茶,现在胃口好很多,胃口好,身体也棒了,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上的压力,很多人却忽视了胃的健康,胃病最主要的原因是饮食不规律,或者是吃的过快,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

很多的食物会刺激到胃粘膜,从而引起胃酸,胃胀等症状,想要像张爷爷一样,胃口好,吃嘛嘛香,就喝以下几种茶吧

【红茶】

红茶不仅不会伤胃,反而能够养胃。经常饮用加糖、加牛奶的红茶,能消炎、保护胃黏膜,对治疗溃疡也有一定效果,建议大家在饮用的时候加入适量的红枣和桂圆一同饮用,养胃的效果会更好哦。

??茶】

茉莉花最主要的药用功效,那就是理气解郁、健脾养胃,由于茉莉花具有性温的特点,所以是一种健胃的常用食品和饮品。开水冲泡后等3-5分钟就可以饮用,多食用或者饮用一些茉莉花茶不失为一种非常好的肠胃调理方式。

茶】

中医认为,桂花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古人说桂为百药之长,所以用桂花酿制的酒能达到“饮之寿千岁”的功效。

常喝桂花茶有温中散寒、暖胃止痛的作用,还可以将桂花、纯藕粉加白糖冲调成桂花藕粉,味美且开胃。

【大麦茶】

大麦茶含有多种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可以促进消化,润肠通便、缓解的作用,这款大麦茶饮用非常方便,独立小袋,开水冲泡后即可饮用,常喝大麦茶,可以改善身体虚弱、盗汗、腹胀食少,可促进脾胃运作、增加食欲。

来源:EZGOE.com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