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人夸我是好儿媳

2018年06月06日 19:15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赤峰市法轮功学员 晓艳

来源:

我是一名青年女学员, 修炼前,患有,血压低,病,整天头昏昏沉沉,每晚睡到半夜时就痛醒了,有时疼的两条腿没处搁、没处放,经常不停的把腿往墙上来回撞,才能稍微舒服点。修后,师父给我清理了身体,腿痛的毛病再没出现过,其它病也全好,是大法救了我。

生活中,我按大法“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事为别人着想,例如:农村姑娘结婚时,要向男方要聘礼,现在人自私,一般都不少要,可我对象家困难,我想自己是,做事要考虑别人,就没要那么多钱,按乡俗,必须得有“三金”,就是金项链,金耳环,金戒指。我一样没要,只花了几十元钱,买了普通手饰。结婚后,我还用自己打工赚的钱替丈夫家还了几千元外债,公婆很感动,说“你真是好媳妇”。我说:“我学大法了,是大法师父教我这么做的,如果不学大法也不会这么做的,现在人还有不拿钱为重的吗?”

婆婆从小腿有病,走路不方便,我处处关心她,家里的活我抢着干,不嫌脏,不怕累,老人有不好习惯,或脏什么的,我不嫌弃,像对待亲妈一样,我们婆媳从没闹过矛盾,这在农村是很少见到的。我给婆婆讲大法真相,她特喜欢听,我的言行就是最好的大法真相。

婚后丈夫外出打工,一走就是大半年,农忙时,我就带着孩子帮公婆秋收,上山割地、打场,扒玉米等,任劳任怨。公婆常跟村里人说:“我命好,找了个好。”街坊邻居也说:“这样的好儿媳,现在不好找了。”他们不懂,只要学大法了,都会变成这样的。

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孩子出生后,从没输过液,没吃过一粒药,现在十岁了,身体棒棒的。有一次,孩子玩时,凳子砸到脚拇指上,血流了出来,她吓得直哭,我告诉她:“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边哭一边念,我把她抱到床上,不一会就不疼了,也睡着了。又一次,孩子和她小姨去山去玩,回来时说脚疼,我脱下鞋一看,大脚指甲脱落下来了,我说:“咱是大法小弟子,不怕的。”也没用药,也没感染,不久又长出全新的指甲,大法太神奇了!

丈夫虽然没炼功,在大法中受益事也不少,以前每年冬天他都,得输几天液,和我结婚后,从没有输过液,他知道这是大法的福报。丈夫很相信大法好,也三退了,他支持我修炼。有一次,他在石材厂干活,一块石头砸到了他的脚趾上,当时就出血了,可是一点事没有,去拍片看也没,过了几天就恢复了。

我们全家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感恩大法的洪恩。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