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神的存在 :杰出科学家都信神

2018年09月17日 14:57 简体 正体   评论»

来源:真相传媒

科学与神的存在 :杰出科学家都信神

科学与神的存在

与神的存在 ,从来不互相排斥。只是中共为了阻挡人们进行洗脑宣传,对立了两者。没有了神的教诲与心中的善念,操控人心,岂是难事?

但是世界上很多杰出的都信神。

联合国调查了三百位最着名的科学家信神者占92%,他们认为世界是神的杰作。牛顿、爱因斯坦、伏特、欧姆、安培、爱迪生、伦琴……原子能专家普莱特、康普敦、费米等,都走入对神的信仰这条路。在科学上有造诣的这些科学泰斗他们信神,难道他们愚昧吗?还要用科学来否定神的存在吗?

爱因斯坦说:「当科学家又登上一座山峰的时候,发现神学家早已坐在那里了。」「宇宙拥有多少星球,而每一星球均按一定轨道运行无间,安排这种运行力量的即是神。」

伟大的天文学家哥白尼说:「当人类看见上帝管理下宇宙的庄严秩序时,必定会感受到一种力量,催迫自己趋向规律的生活,去履行各种道德,并可以从万物中认出造物主上帝确是真善之源。」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