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脑疾奇迹般消失

2018年11月12日 15:55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清凌
来源:

我的小侄子十岁那年,突然得了一种怪病,几乎每天会发生休克,少则三五分钟,多则半小时,有时一天可发生三次。每次出现这种现象,一家人都心惊胆战,不知如何是好,担心他就此失去生命。他的父母送到县城医院检查,医生查不出原因,建议到治疗。于是,他们带他到重庆一家大医院找专家问诊,通过各项复杂的检查后,医生告知大脑脊髓出了严重问题,需开颅做手术,否则很快有性命之险。手术费用昂贵,而最可怕的是这种手术无法确保安全,可能会在手术中丢命。即使手术成功,也可能成为傻子,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寿命也不长久。面对可怕的后果,侄子一家终日处于愁苦中,常常以泪洗面。

在无助中,他们问我怎么办。我告诉他们唯有才能挽救他,也无须花费高昂的医疗费。于是我告诉侄子,首先退出曾加入的,诚心诚意念“好”,时刻牢记,一定会出现。于是,他照着我说的去做,每天默念“法轮好,”。在他诚心诚意的坚持下,奇迹真的出现了,他休克的次数逐渐减少,由最初的两、三天一次,过度到十天、半月一次。大约两个月后,再无休克现象发生,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好。

看到侄子脑疾奇迹般消失,又不花费任何钱财,一家人特别欣慰,真切感受到法轮大法带给人的福报,内心深处真心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