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指间穴道通畅气血 他耳鸣10年竟半个月神奇改善!

2019年06月23日 11:12 简体 正体   评论»

不时、眼前如同有蚊子到处乱窜的,以及膝痛、腰酸背痛、肩膀脖子疼痛等问题,竟然都有可能是同一个凶手:血液循环不良!日本治疗院院长推荐了一个简单的动作,轻松就能刺激位于我们指间的,不但帮助患者耳鸣、飞蚊症问题都得到了改善,还可能对膝痛、腰酸背痛、肩颈僵硬酸痛等各部位不适可能好转!

体内凝滞可能引起耳鸣、身体疼痛

日本和乐堂治疗院院长留目昌明表示,东洋医学观点中,人体中的「气」是生命的能量,会在全身中循环,而维持气的流畅,是确保人体健康的重要关键。而气的通道「经络」共有12处,在手脚上特别的多,其中又以指间为甚。然而,却容易因为年纪增长,使手脚的皮肤僵硬、手指难以伸展开来,让气凝滞,造成身体各种障碍。

而除了经络的通过以外,从解剖学观点来看,拇指、食指之间和与颈椎相连的第六对有所联系;食指、中指之间则和第七对神经有关;无名指及小指的指间也与神经有所关连。而这些神经和心脏运作、血液循环有密切关系,因此刺激指间能促进全身血液流动,有助改善耳鸣、飞蚊症、肩膀僵硬酸痛、背痛、膝痛、腰痛、…等身体气血循环不良所造成的问题。

至今已替3,5000名以上的患者改善重听问题的「日本Reverse院」院长、中医学专家今野清志也表示,血液流动恶化、使营养难以输送到人体各细胞,是造成重听、耳鸣等耳疾的主因之一,他也曾在著作中推荐按压指间穴,可望藉由调整自律神经改善耳朵的各种不适。

日本指压按摩整体机构「东洋馆」提供之资讯也指出,充分刺激、按摩指间穴,除了能帮助调整自律神经平衡、改善血液循环,还能帮助放松身心、消除脑部及内脏的疲劳。

留目昌明有一位68岁患者,在10年前突然右耳开始产生严重的耳鸣,在被诊断出,但持续吃药、注射皆无效果。后来他在实施这个方法4天左右,不但原先有的飞蚊症好转了,连续做约半个月后,突发性所造成的耳鸣问题也得到了改善。

手刀简单刺激指间,帮助改善气血循环

左手掌展开,右手以手刀方式刺激指间,每一处各刺激20下,再换手以同样方式进行即可。

若嫌麻烦也可直接以双手的指间互相撞击,能更快速刺激双手。

来源:早安健康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