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神迹 全家修炼法轮功

2019年08月30日 15:34 简体 正体   评论»

〖明慧网辽宁来稿〗那是一九九八年冬季的一天晚上,突然接到消息说:母亲得了,不省人事 。我马上赶过去。因去医院路途遥远,怕半路出现危险,急的全家人团团转,商量着咋样才能送去医院抢救。

大家正愁的没办法时,只见我的大妹子拿着一本《转法轮》,坐在母亲的身边读了起来。因大妹子早已得大法,学了。我们哥几个很不理解,读书就能治病?要医院干什么?当时爸爸说读就读吧!反正听天由命,天又这么晚,没办法。

大妹子读了一会,爸爸就问,你听见了吗?妈妈好象真的听见了一样,眼角微微一动。全家人看此情景,看到了希望,都来了精神。我一看这情况,赶紧上炕,从妹妹手中接过宝书,也读了起来。

读了一个多小时,妈妈居然醒来了!在没有進行任何抢救的情况下,慢慢的好起来了。我们非常高兴。从此以后全家人都陪着妈妈修炼法轮功。

全家人感谢大法师父救了妈妈的命。几个月后妈妈的病好了,没有吃一粒药,恢复的完好如初。从此我们全家走上了的路。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