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会心率失常?3个重要的原因 早点知道会更好

2019年12月08日 12:10 简体 正体   评论»

我们经常会听到人说,我这个脉搏啊,经常就是跳着跳着就停跳一下,或者跳着跳着就突然跳的非常快。这其实就是。如果偶尔出现心率失常,可能和情绪等因素有关,但如果经常出现,就需要格外注意了。经常出现心律失常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来盘点一下心律失常的元凶。

元凶1:的器质

当我们摸到自己出现心律失常的时候,首先要想到的是不是自己的心脏有了器质性,心脏的器质性病变可以引发心脏的节律传导障碍,进而发生心律失常。这也提醒了广大朋友们,当自己摸自己的脉搏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心律失常的表现,一定要去医院系统的检查一下自己的心脏。

元凶2:堵塞导致的心肌缺血

研究表明,心肌缺血也是可以引发心律失常的,常见的引起心肌缺血的原因就是冠状粥样硬化,因为心脏的供血主要来源就是冠状动脉,当其发生堵塞或者是痉挛的时候,就容易造成心肌缺血,心肌缺血就可以引发心律失常。

元凶3:心脏节律系统异常

我们的心脏能够正常的我们的心脏能够正常的维持一定节律的运行,主要得益于我们心脏的节律系统,包括心脏的窦房结产生节律,然后经过房室结、浦肯野向下传导,无论是生物节律产生的部位出了问题,还是传导部位出了问题,都能够导致心律失常。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壹号专家健康说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