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神奇故事:武汉肺炎患者痊愈了

2020年04月02日 17:59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 莲子
来源:正见网

法轮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念“法轮大法好” 真的显灵了

我以前被绑架到拘留所的时候,遇到一位老人,初见时,她捂着脸一直又哭又喊的,好像精神上受到过很大刺激。警察对她很凶,大吼大叫的,没有一点同情的模样。

从她的哭诉中,我们断断续续地了解到:她不是本地人,因为家里有两处房子,都被强拆了,无家可归,于是到北京上访,被当地的大队书记勾结几个地痞流氓从北京截回来后,又被关黑屋子,遭电棍电……死里逃生后,她就把当地的大队书记告了。

这次,她到本地来,是为了筹集开庭的费用,可是还有四、五天就要开庭了,她本人却又被抓到拘留所。如果开庭的时候,原告不能到场,那就算是自动放弃,因此她急得都要发疯了。事实上,看她真的是要发疯了。

我们都很同情她的遭遇,但确切地说,我对她的同情是修炼人的一种慈悲的心态吧。我坐到她身边问:“您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她抬头懵懵懂懂地点头。我一看她的脸,吓了一跳,头上有个大包,眼圈周围黢紫黢紫的,像个大熊猫一样,她说那是派出所警察抓她的时候,抓着她的头,往墙上撞的。

我继续问:“我给您退出来好不好?”她点头。

“您叫什么名字?”
“辛珍青(化名)。”
“党员?”她摇头。
“团员?”她仍然摇头。
?”她点头了。

我很高兴并告诉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会给她带来好运的。她真的就开始大声地念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显显灵,救救我!”不停地念,并且还带着手势,警察从门镜往里看的时候,她就改念:“人民警察为人民,警察要听听人民的呼声。”同屋的人都被她逗笑了。

念着念着,警察不再大声训斥她了,念着念着,警察主动让她给家人打电话了,让家人再想想办法;念着念着,所长联系抓人的派出所派人带她去医院检查了,念着念着,所长帮助她联系她家当地的有关机构,要求延期开庭了……她脸上开始有了笑容。

我笑着对她说:“法轮大法给您带来好运喽!”她高兴地回答:“对,对,对!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真的显灵啦!”她还做着大法弟子发正念的两种手印说:“法轮功还有这个和这个呢!”我惊异地问她:“您了解?您三退过了?”她笑着点头。

哦——怪不得,刚才我觉的她还没听懂我说的是什么,就点头、摇头了。我告诉她:“以后再有大法弟子给您三退时,一定要告诉对方自己已经退过了。”

同监室的其他人亲眼见证了整个事件的惊天逆转,也都惊讶的说:法轮大法真的显灵啦!也都从对我投以鄙夷的目光转而诚心默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显显灵!”

整个气氛变的轻松祥和起来,大家开始称老人:“这下,你可真成了‘国宝’了。”而且互相描述着她们以前所见过的大法弟子坚定“法轮大法好”的种种感人事迹,我在一边听着一边适时地给予补充。

有的说,我终于了解了真相,我再也不信共产(邪)党了,有的说,法轮功真了不起,这么多年一直坚贞不屈,我发自内心地佩服,有的说,我再也不学坏了,我要向法轮功(学员)学习!

例2:侄女诚念“法轮大法好”得救

二零一七年七月, 我的侄女“二妹”三十七、八岁,因怀的二胎死在腹中,在省级医院手术后血流不止,身体十分虚弱,转入危重病房观察,靠呼吸机唯持生命,长时间处于病危状态,主治医生对家属说;只有百分之三十存活的希望。丈夫和亲人们心情万分焦急而又无可奈何。

我得知此消息后马上赶到医院。医院规定,重病房每天探望病人的时间是下午四点钟到五点。来探望我侄女的人较多。有她丈夫的同学和亲友,也有我侄女的同学,人们心目中都有一种不祥之兆。

在时间少、探望的人又多的情况下,想多说一句话都没时间。情急之中,我在左掌心上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穿上白大褂刚要进去,里面就推一个死人出来,气氛很恐怖。进去后眼睛一扫,大约有二十多个危重病人,个个身上插满输液管,七、八个护士穿来走去忙的团团转。我找到侄女,看她手脚都在输液,嘴里还插着呼吸机。

见到我时,她不能说话,只是泪流不止,情绪十分低落。我说:“二妹,不要怕。”此时我将握着拳的左手在她眼前张开,我说:“记住这九字吉言,心里常常默念,师父会保护你平安回家的。”她边点头边流泪。时间不多,我再三叮嘱她,“记住,记住,千万记住啊!”

第四天我又去看她时,她已经从危重病房转移到普通病房了。她目光明亮,脸色红润,说话时声音清脆,精神十足。

见我又去看她,她非常高兴地说:“感谢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感谢二伯伯的及时帮助。”

接下来,她就讲她在病房中的惊恐和病情好转的过程。她说:“在危重病房中,每当昏迷之时,就会看见很多一团一团的灰白色物质飘来飘去的,当飘到谁的病床边时,表现出来的是人的形像。有一团白雾飘到我病床边时就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他坐在我左手边,正拔我左手上的输液管。后来护士问我为什么把输液管拨了,我无言以对。”

她说她在心中不停的念这九字吉言,在危难中终于有了希望,逐渐信心足了,呼吸通畅了,那些灰白物质看不见了。第二天医生试着给她拔呼吸管,一切正常,医生非常高兴的说:如果没有意外,明天转到普通病房。

第三天她被转到普通病房,主治医生带着几个实习医师到她病床前,对那几个实习医生说,“这是我院建院以来首个危重病康复最快的危重病人,为我院医学史上一大奇迹。”

侄女得救了,全家三退了。

现在来势凶猛,无情肆虐,谈疫色变。建议有缘人不妨试一试,真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许能给在绝望中的患者带来一线生机和希望。

例3:高喊“法轮大法好”歹徒吓跑了

一次坐出租车,我刚开口给司机讲真相,司机马上说:“大姨,你先听我说。”于是他给我讲了亲身经历的一个故事。

他说:“一次,有一位老大爷乘我的车,象您一样给我法轮功真相,告诉我要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保平安。我因为听信了电视上对法轮功的宣传,觉得法轮功围攻中南海,又杀人又自焚,我就不耐烦了,我就对大爷说要把他送到派出所。大爷却说:‘我坐你的车,咱俩是缘份,不管你怎么说,要怎么做,我都得对你好。’我就不再吱声了。

大爷告诉我,法轮功修真善忍,教人做最好的人,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现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在修炼法轮功,没有一个国家反对法轮功,更没有什么法轮功杀人自焚这类事,咋只有中国有呢?那都是共产党编造的谎言。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集团编造出来的,他给我分析了中央电视台的自焚报道中的很多明显的漏洞,大爷说,共产党上演自焚诬陷法轮功,欺骗全国和世界人民,是为了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因为法轮功太好了,学的人多,江泽民妒嫉学的人多了。大爷说,你可别听信那些谎言,电视台、广播台和所有报纸等各种媒体都是中共控制的,都是为共产党统治服务的,共产党让怎么播就怎么播。大爷说,孩子,法轮功是佛法,遇到急事、难事马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

大爷到家下车了。我听了大爷的话也没太往心里去。有一天,有四个小伙子要打我的车出城,我虽然不太愿意往远处拉客,但是想到自己就是个司机,为了养家糊口,客人要去哪里就得往哪拉啊,就让他们上车了。

刚开出城,这四个小伙子就凶恶的逼我下车,他们想抢我的车,说不给就要我的命!我心想这下完了,车里虽然有防身工具,可是我一个人,他们四个人,我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情急之下,不知怎么我突然想起大爷最后对我说的话,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象听到命令似的,四个小伙子一起拔腿就跑了!

我当时瘫坐在地上,半天才回过神来。喜极而泣,我跪在地上一遍一遍磕头,感谢大爷告诉我遇到危险喊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保命的这九个字。幸好我脑子当时还好使,想起了这几个字!

从那以后谁要说法轮功不好,我就讲法轮功救我命的这个故事。”

说到这,司机问我:“大姨啊,我还是不明白,这么大的国家就敢在电视、报纸等所有的媒体上造谣诬蔑法轮功,欺骗全国的老百姓?我就是因为误听误信了共产党的那些谎言才对那位大爷那么无理,当时还真想送他去派出所呢。现在想想还有多少人都是我当时那种想法。”

我笑了笑,对司机说:“小伙子,真相就是真相,就算现在很多人还被蒙蔽,但是象大爷那样的人很多,真相总有一天会大白于天下!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不是自私的,是为他人的。而共产党讲的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枪杆子里出政权!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在历次运动用各种手段杀害死、饿死自己同胞八千万啊!今天共产党把多少不知真相的同胞都推向佛法的对立面,逆天而行,把同胞推向灭绝的境地。大法弟子清楚地知道这一点,才冒着被抓的风险,用省吃俭用节余下来的钱做资料,为的是救身边不知真相还在懵懂地做共产党帮凶的同胞们。让人‘三退’保平安,别把生命交给共产邪党,才能有好的未来。”

看得出小伙子内心是真的惭愧,真的懂了,说:“大姨,我支持您,以后打车的时候就把我这个真实的故事讲给我的同行们,也让他们了解真相,退出共产党。还有,大爷让我‘三退’我没答应,您帮我用‘路顺’这个名给我退了吧!”

我说好,你说的我都记住了。

例4:肺炎患者痊愈了

武汉封城。二月二日,我联系武汉一朋友(同学),得知朋友陪妻子就诊,不幸染疾,症状和武汉肺炎完全一致。但医院没有床位,就是不给确诊,让在家自行隔离。家里还有不满十岁的小孩,还有两老人,情况危急。

很早以前,我给他讲过真相、做过三退。我问他“九字吉言”是否记得,同学说忘记了。我告诉他九字吉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嘱咐他不停的念,全家都念,可能会有转机。

二月四日,联系该朋友,朋友告诉我,今早醒来,所有症状消失了,一身轻。

法轮大法是佛法。在“武汉肺炎”面前,愿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甚至肯读一读《转法轮》的人,可能会得到神佛的保护、死里逃生。

在法轮功的修炼者中,有很多曾经患重病的人,经过修炼而得到身体的康复。这就是为什么在中共铺天盖地的对法轮功的谎言和迫害中,修炼者仍然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因为每一个真正的修炼者都知道,中共讲的除了谎言,还是谎言。

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歧视与惨无人道的迫害中,坚持不懈地讲述法轮功真相,就是为了使人度过劫难。不是要大家都来修炼法轮功,佛家讲缘份,只要您在善恶正邪面前,选择善良、支持善良,“人心一念,天地皆知”,就能平安度过今天的劫难!

例5:念“法轮大法好” 亲人转危为安

我今年五十七岁,是个体职业者。在此和大家说说家人念“法轮大法好”转危为安的真实故事。

丈夫差点截肢的脚恢复正常

二零一七年十月我丈夫的脚突然肿胀,行走困难,因他自己处理不当,脚面溃烂。待到医院医治时,医生确诊他是“足”,情况严重。其实丈夫患糖尿病已经二十多年了,还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这让我也很担心,情绪也很低落。

与同修交流,明白我这是对情的执著。学法交流,坚定了我的正念。我就加强学法,增强正念。我想到:丈夫支持我修大法,而且他也曾修过大法,后来在压力面前由于有怕心而放弃了修炼,但他还是相信师尊,相信大法的。

有师在,有法在,我怕什么呢?我就在心里和师尊说:“师尊啊!丈夫将来如何您说了算,我一定放下对情的执著。”

因为我家开商店,我离不开,没有时间去照顾他,就由女儿去医院照顾他。转了几个医院都是女儿负责处理。我提醒丈夫每天都要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说记住了,会天天念。当转到军区医院时,他的脚面已全部溃烂,里面的肉全部掏空了,医生说可能需要截肢,就算是以后好了,也要留下后遗症,不可能完全恢复到得病前的状态。

得知这一消息,我没有动心,想:“谁说了都不算,只有师尊说了算。”我跟平常一样,该干啥干啥。后来经再检查医生确认:他的脚趾骨还是好的,不用截肢。就这样,丈夫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后回家了。现在跟以前没什么区别,脚恢复如初,每天上班,家人都打心里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丈夫回家后说,在医院同室一病友,比他脚的情况都轻,脚趾却被截去了三个,看的他心惊肉跳。他说,是念大法好大法师父保护了他,不然的话,他可能就成残疾人了。

相信大法好 逢凶化吉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一日女儿在单位上班时突觉不舒服,头晕,想换衣服拿钥匙,开锁时却眼花看不清锁孔了。她丈夫把她接回家后,她呕吐不止,于是我丈夫和女婿就送她去了医院。这时我想到了师尊,我就求师尊帮助帮助我女儿,同时发正念告诉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无论你们是谁,谁也动不了她,因她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去留由师尊说了算,谁也不配管她。”

我在意念中告诉女儿:“相信大法,相信师尊,一定会逢凶化吉的。”我的心非常平静,不被表面现象所迷惑,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假相。大约过了两小时后,丈夫打电话告诉我医生检查结果说是。有大拇指盖那么大的出血点,不严重,让我放心,我心里清楚师尊在呵护着她。

第三天也就是十二月三日我去医院看女儿。看到她思维清楚,只是头不能动,身体其它方面都正常,女儿给我讲了她刚到医院时的情况,说:到医院后先做CT,医生确认脑出血,立即让她躺下,不要动,这把她爸爸吓得腿都有点打哆嗦了。她的头脑中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就问她爸爸:“我妈妈平时告诉我们的那几个字是什么来着?我怎么想不起来了呢?”她爸爸告诉她是“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于是她就开始念。可念着念着舌头却不好使了,这时她就想:你不让我念,我就用手写,我手好使,谁也别想害我。她就在手心里写“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写完这九个字就往头上抛。她说,这时她的头上就好象被灌顶一样,“刷”地一下,她就觉的从头灌到脚,头脑立即清醒了,什么都知道了,恢复了记忆。女儿说,她还看到师尊的法身在她身边保护着她。

就这样女儿在医院里只住了一个星期就能下地走动了,住了一个月后就回家了。很快她什么都能干了,每天还能照顾她的儿子。

因为女儿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师尊挽救了女儿的命。

这是师父第二次救了她。第一次是在八年前。那是在她怀孩子七个月时。她去外地旅游,回程时在高速公路上出了车祸。那次她身上带着大法真相护身符,救了一车五个人的命(加上她腹中的孩子是六条人命)。外孙现已八岁了。

摔腰脱、骨裂的老父亲念大法好重新站了起来

我的父亲今年八十六岁,一人生活,自己料理家务。去年三月七日,父亲出门摔倒,坐在地上。我们这里天气冷,因头一天下了小雨,夜里地上结冰,父亲就滑倒了。我丈夫送他去了医院。检查后大夫说他不仅腰脱,而且骨裂了,说父亲年龄太大,不愿动他的身体,让吃药在家休养。在家人一再要求下,医生才给老父亲的腰做了复位,但骨裂要自己慢慢的养,没有别的办法。

老父亲摔伤造成胃也不舒服,喝水都会吐出来,更别说吃饭了。仅仅三、四天功夫就瘦了很多。他老人家觉的自己不行了,情绪很低落。

我去看望他时告诉他:正念要强起来,以正压邪,也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给他讲很多患疑难病、危重病人念“法轮大法好”恢复健康的实例。就这样,老父亲接受了,每天念“法轮大法好”。

结果老人家一天一个样,由最初不能动,逐渐的能坐起来了,不到一个月,能正常吃饭,而且还能下地去卫生间了,有时还能在屋里走走。

老父亲非常高兴,说是法轮大法使他重新站了起来,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是高德大法,谁真心相信大法好,大法就会保护他,相信和善待大法得福报!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大法真相,相信大法,得到大法的护佑!也希望那些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能理智清醒起来,不要再助纣为虐了。立即停止对善良群体的迫害,这也是在给你的家人造福,给子孙后代积福份!

安卓翻墙-禁闻浏览器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真信大法,敬念“法轮大法好”能得救。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