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肚再脏 只需加这3样东西 5分钟就能搞定 不腥不臭真干净!

2020年07月01日 10:44 简体 正体   评论»

猪身上可哪哪都是宝,不论是猪肉、猪肝、猪里脊、猪蹄还是猪头等等,每个部位都能烹饪出一道绝顶美味的佳肴来,今天阳仔要特别给大家一个猪的部位,那就是猪肚,简单来说也就是猪的胃,说到猪肚的话,它会给人一种特别脏的感觉,但我相信,在座的有不少喜欢吃凉拌猪肚丝的吧,虽然这个部位确实很脏,但它做出来的美食却好吃的不得了,吃起来贼有嚼劲了,下酒又下饭。

绝大多数人只看到它脏的那一面,却不清楚它的营养价值有多高,猪肚蕴含有大量的及各种微量元素,食后具有健脾暖胃的功效,体寒的人更要多吃,非常滋补。很多人都会嫌肚子处理起来太麻烦了,而且它天生就带有着一股腥,很难将其去除,如果没洗干净的话,吃起来影响口感,反倒不

猪肚之所以难清理,那都是因为它里面的胃黏液,为了将其彻底清除,很多人会往里加入和醋,但是并无明显的效果,那么我们到底该怎样做才能将猪肚完全洗干净呢?其实并没有大家想的这么难,猪肚再脏,只需加这3样东西,5分钟就能搞定,不腥不臭真干净!

第一步:首先将猪肚用流动水先里里外外都干净,接着翻出里面的那一侧来,用小刀把里面残留的杂质刮干净,尤其是内壁的黄色粘液,这才是腥臭味的主要来源地。

第二步:猪肚清洗好后往里撒上一层干面粉,将它抓匀,要确保每处都能裹上面粉,随后进行反复地揉搓。(面粉能吸附掉猪肚上的杂质,能有效地起到除臭去除的效果)

第三步:用清水将猪肚清洗干净后装入盆中,往里加入一些食盐和白醋,抓匀后静置一会儿,最后再用清水将它冲洗干净就完成了。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食语非常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