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都在去往医院的路上 不要选择抄近道

2020年08月02日 13:33 简体 正体   评论»

组织公布的数据,5%的人处于状态,20%的人有病,剩下75%的人是

亚健康是什么?没有人能准确表达这个词的定义。神疲乏力,被说成亚健康;头晕,被说成亚健康;有人浑身不舒服找不出病因,也被称作亚健康,如此模糊不清。

事实上,我们都在往疾病方向走,有人走得很快;已经躺在医院病床上休息了,有人走得稍慢,然后被医生批评一顿,回家休息了;还有些人,因为身体储备好,还可以在路上多游玩些时日。

身体储备好的人,与疾病抗争的能力强,即使有些不舒服,也能挺得住。所以,他们及时行乐,忘乎所以。

但是疾病这条路,也允许抄近道的,而且生活还给你很多诱惑,诱使你抄近道。熬夜、饮食,久坐不运动,所处的较重,情绪低落或者不稳定,长期劳累,都是近道,你一个不留神,就到医院门口了。

指出,的因素里,自我保健,占60%,医疗因素只占8%,不要以为医院一定能救你,自己学点健康知识,生活中稍加自律,饮食上稍加控制,对健康意义重大。

我们都在去往医院的路上,不要抄近道。健康是自己对亲人,对朋友的责任,每个人都应该担负起这份责任,如果你不担,就会让亲人为你担。与其拖累别人,不如选择健康的活着,这样更有尊严。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彭皓明A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