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可以美容养颜抗衰老吗?

2020年09月28日 11:21 简体 正体   评论»

千古一仙草,石斛有奇效。“铁皮石斛、、三两重的人参、百二十年的首乌、花甲之茯苓、苁蓉、深山灵芝、海底珍珠、”,列为中华九大仙草,而霍山石斛则是九大仙草之首,历代为皇室专用,《本草纲目》、《神农百草经》等等无数典籍中均有详细记载,流传几千年至今。

石斛的种类有很多,虽然都叫石斛,但是目前受国家认可真正有价值的只有霍山石斛,像云南浙江等地所产的石斛都是属于观赏花卉,是“假石斛”。而霍山石斛中以山岭野生为最佳,大棚种植批量生产的石斛价值就微乎其微了。

霍山野生石斛富含多糖及几十种微量元素,素有“千金草”、“神仙草”之称,对身体各方面都非常好。

霍山石斛,石斛本身拥有滋阴的功效,长期服用,体内的荷尔蒙会得到改善,恢复年轻的状态。石斛中的黏液质,对人体皮肤有滋润营养的作用,能使皮肤光滑为你的健康美丽加分。

霍山石斛可以改善肝功能。因为肝脏不好,所以呈现在面部则为面色发黄等难看颜色。

霍山石斛可以治疗。便秘会使体内毒素通过血液运送到体内各部分,使面部出现皮肤粗糙、、黄褐斑等情况,因此,只有解决便秘困扰,才可能美丽,所以人们常说快肠的人最美。

霍山石斛可以使人安眠。会使人体失调,每天都疲惫不堪,大脑得不到充分休息,体现在面部则会出现面色灰暗、皱纹增多等。睡眠好了,美丽自然来!

霍山石斛可以恢复肾脏的机能。肾脏不好,使体内废液得不到及时排出,排泄不顺畅体现在面部则会出现面部浮肿,无光泽,因此,吃霍山石斛恢复肾脏机能对非常有好处。

霍山石斛中所富含的各种微量元素能够延缓女性衰老,调理女性的内分泌。本草学家谢宗万曾经这样描述石斛的功效:“脂膏丰富,滋阴力最大”。这是霍山石斛帮助女性美容养颜的最佳诠释。霍山石斛非常容易被人体所吸收,能够调理肾脏、肺部等各个器官。肺主皮毛,我们的肺部健康,皮肤就会看起来年轻,肾为生命之根,肾脏健康,人就会看起来充满活力。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sf168.qhbc123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