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糖饮食保健康 自由吃禁暴饮暴食!

2017年11月06日 3:21 简体 正体   评论»

减糖饮食(图片来源:Pixabay)
减糖(图片来源:Pixabay)

记者/主持人:李 智

优活网编辑部综合整理:允许一般吃不是为了健康而是出于社会和组织活动中「人际关系」的需要。如果可以,拒绝一般自由饮食才是最正确的生活方式。参考以下的表格,建议选择一般饮食里归类出的2大项速食和一般外食的选择。

摄取一般自由式的基本规则

1) 检查含量。

2) 市售的甜品当中,添加绿茶成分的食品反而是高糖分食品。

3) 可以没有罪恶感的吃,但也不要

速食餐点的糖分/含量表(公克/1个)

种类糖分/碳水化合物种类糖分/碳水化合物 B* 汉堡 5/40 B* 奶昔 65/76 K** 炸鸡腿 0/14 K**BBQ 三明治 12/32 M* 麦克鸡块( 10 块) 0/27 M* 汉堡 6/31 M* 冰淇淋 44/60 P* 总汇披萨( 1/8) 5/38 P* 起司条 2/20 P* 鸡翅 13/13 S* 美式咖啡(中杯) 0/2 S* 拿铁(中杯) 14/15 S* 摩卡(中杯) 24/31 * 义式浓缩咖啡( 1shot) 0/2 S* 抹茶冰星乐(中杯) 48/49 S* 蛋糕 34/53 炼乳( 2TSP) 21/21 玛芬 19/36 炸鱿鱼 0.1/2 辣炒年糕( 200g)。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