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大癌症信号最容易被女性忽略!你千万防患于未然

2017年11月18日 5:40 简体 正体   评论»

女人爱惜自己的。(图片来源:Pixabay)

对于,相信人人都闻之色变,因为很多人都认为,一旦患癌,就等同已经半只脚迈进了鬼门关,离死不远了。其实,癌症是一个慢性病,我们惧怕它的原因是以为大多数癌症的早期都很不明显,常常被我们所忽略,一旦身体有明显症状,再去,可能已经癌症晚期了,药已无效!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谈一下关于女性最容易忽视的4种癌症

1.腹胀

腹胀对于女性来说,应该是很常见的情况,特别是期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经期结束腹胀仍然没有减弱,甚至还有一些情况,那一定要警惕,这可能是或者是子宫癌的早期症状。

身体不舒服多休息。(图片来源:Pxhere)

2.月经异常、盆腔疼痛

月经不调其实并不少见,但是如果有发现经血量越来越多,而且伴有盆腔疼痛的话,则需要警惕,建议立即去医院检查。

3.绝经后阴道

如果绝经后偶尔有出血情况,是正常的,但如果发现长期出血,而且持续好几天,那么请一定要去医院检查,这可能就是子宫癌的早期信号!

4.乳房发生变化

建议女性朋友们,每天晚上睡觉前摸一摸自己的乳房,摸一摸是否有异常的肿块,再看一看,看是否有凹陷的情况,或者是否有分泌物出现,虽然这些情况不一定是肿瘤,但是如果出现这些情况,是有可能导致肿瘤发生的!

来源:膳食大師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