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颗洋葱顶10副药 专治膝盖疼 用一个好一个

2017年12月12日 14:25 简体 正体   评论»

现在,医院看骨科门诊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大多50岁以上,都是膝盖的毛病,有的患者严重到连路都走不了!人的寿命只有60年,要想耄耋之年还能遛遛弯、散散步、悠闲的四处走走,那您可得好好养护膝关节了。

俗话说,人老先老腿。作为腿上的关节,又是人体最大的关节之一,膝关节非常辛苦,老得很快。关键是大多数人都忽略了保养,等到关节老化和各种慢性炎症发生后,膝盖疼就很普遍了。

常见的膝关节情况:

1.劳损、不良姿势引起的膝盖

2.一般年轻人膝盖疼是因为在的过程受伤或者运动量过大引起的。

3.引起的膝关节疼痛。

4.引起的膝关节疼痛。

5.脂肪垫劳损,这种损伤多发生于经常步行、登山或者蹲起运动较频繁的人群。很多时候患者都会觉得膝关节疼痛,完全伸直时疼痛加重,但关节并不受到限制。劳累后症状会更加明显,大部分人都会有类似的体验。

6.如果膝关节微屈时,突然过度内旋伸膝或外旋伸膝,就有可能会引起半月板撕裂。这时候会有明显的膝部撕裂感,关节疼痛并活动受限,走路跛行都会感觉到问题

7.如果外伤或过度劳损等因素损伤滑膜,会产生大量积液,使关节内压力增高,如不及时消除,则很容易引起关节粘连,一般人群会感觉膝关节疼痛、肿胀、压痛,滑膜有摩擦发涩的声响。

8.如果长期超重负荷会导致膝关节肿胀疼痛,有时活动关节会有摩擦音。这种情况往往伴随着畸形和疼痛。

泡酒治膝盖疼

材料:洋葱2个,红500毫升;

制法:第一步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外皮,切成八等份约半月形;第二步将洋葱装入瓶内,加入红葡萄酒,将剥下来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第三步将玻璃瓶盖好密封,在阴凉地方放置约2至8日,再将玻璃瓶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第四步将洋葱、红葡萄酒分开装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洋葱是能够防止骨质流失的一种蔬菜,洋葱预防骨质流失的效果,甚至比一些骨质疏松症治疗药品。

温馨提示:

一、每日约一杯(50毫升),年龄稍微大的老年人每次20毫升左右;

二、每日饮一至两次;

三、和浸过酒的洋葱片一起食用更好;

四、不喝酒的人,可用两倍左右的开水稀释后饮用或每次倒入电锅内煮约4至5分钟,蒸发酒精后饮用。

来源:壹车之余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