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肉桂可以帮助减肥

2017年11月26日 11:22 简体 正体   评论»

肉桂 cinnamon(图片来源:pixabay)
肉桂 cinnamon(图片来源:pixabay)

记者/主持人:臻婷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臻婷综合编译)近期,密歇根大学的,肉桂中的一种可以攻击,可以用来治疗

据《每日美国》的报道,研究发现,肉桂醛精油能通过刺激脂肪细胞燃烧能量来促进代谢。

澳大利亚生命科学研究所助理教授吴军(音译)说:“肉桂已经成为我们饮食的一部分,已有数千年的历史,人们普遍喜欢它。因此,如果它能够预防肥胖,那么这可以提供一种能坚持的帮助代谢健康的方法。”

此前以小鼠为对象的研究发现,肉桂精油能防止肥胖。此次在12月号《代谢(Metabolism)》杂志12月号发表的新研究主要测试人类是否也会出现类似的效应。

研究发现,用肉桂醛处理过的脂肪细胞增加了代谢基因的表达,同时增加了促进代谢和产生对产热有益的蛋白质相关的酶。

然而,需要更多的研究来发现肉桂醛的益处和副作用。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