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李洪志大师 孩子肚子里的螺丝钉消失了

2017年12月07日 8:11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6 年 12 月 11 日 由 弟子

文: 北京法轮功学员 来源:明慧网

我是一名法轮功弟子,在北京外企工作。

几年前四岁时,因幼儿园临时放假,我只好带着孩子去公司上班。刚进公司大楼的电梯,孩子突然对我说:“妈妈,我把钉吃了。”本以为孩子在跟我说笑话呢,但突然想到,孩子早晨出门前确实在电视柜那里捡了一颗螺丝钉玩。

孩子才四岁,不会说什么笑话。我赶紧问他有没有不舒服,孩子摇头说没有。怎么办?去吧。路上我赶紧嘱咐孩子念“法轮好,真善忍好”。

到医院一拍片子,果然一颗挺大的尖头螺丝钉在肚子里呢。说目前螺丝钉还是游走状态,不能立刻手术。需要等到螺丝钉停在某个部位,这时孩子一般会出现发烧、疼痛,就可以拍片确认螺丝钉的具体位置再进行手术。医院里人满为患,连坐的地方都没有。大夫让我们回家等,也建议注意观察孩子,螺丝钉也许能排出来,虽然这种机会几乎没有,因螺丝钉比较大,而且是尖头的,很容易划伤小孩子的内脏、肠壁等。

连续三、四天,和我每天戴着一次性塑料手套检查孩子的大便,期望螺丝钉能排出来,但始终没有找到。孩子每天吃饭香、睡觉香,没有任何不舒服的反应。同时我每天都带着孩子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坚信慈悲的师父一定能救了孩子,善解这次魔难。

修炼的先生很担心,这么长时间找不到螺丝钉,无论如何放心不下。于是我们又带着孩子去了医院。大夫听说螺丝钉没随大便排出来,倒没感到意外,但孩子一直没有疼痛和发烧就觉的很奇怪。于是又让孩子拍了一张片子。

一看这次的片子,我激动得快要流泪了:宝宝肚子里的螺丝钉神奇消失了!而且孩子的内脏、肠壁等没有任何出血或异常。

大夫感到非常惊奇,只好判断说螺丝钉肯定是随大便排出去了,而且孩子非常幸运,一点没有被划伤。但先生和我很清楚,我们每天都仔细的检查过孩子的大便,绝对不会漏掉那么大一颗尖头螺丝钉的。

是法轮大法救了孩子!

写下这段真实的经历,感谢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感佩法轮大法的超常威力!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