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支持法轮功得福报

2017年12月20日 7:42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6 年 3 月 2 日 由 弟子

〖明慧网黑龙江来稿〗一位老年法轮功拿着写好的对的刑事状,先后找来两个,对他们说:“学员现在在控告江泽民。学员家属还有不少百姓也都签名参与了控告……”

老人的话还没说完,大女婿就连忙说:“我不告,法轮大法是好,、江泽民是坏,可是人家有权,这要是被抓起来这日子还咋过!胳膊拧不过大腿,犯不上的事……”

二女婿来了,听完岳父讲的话之后说:“我签,江泽民祸害国家,把好人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不控告他对不起天地良心!”

转眼间大半年过去了,两个女婿的家庭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大女婿这一年中找不到什么活干,种了点地又摊上风灾,做买卖也没挣到钱,只觉得干啥啥不顺。全家日子过的紧紧巴巴。

二女婿种了五十亩地的西瓜,辛勤侍弄,不旱不涝,来了个大丰收。还赶上了个好价钱,五十亩地的西瓜净挣二十万元,不但一家人脱了贫,还买了辆车。今年过大年,二女婿一家人坐着轿车欢欢喜喜来给岳父拜年。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