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患者得李洪志大师救度

2017年12月26日 7:09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12 月 14 日 由 弟子

文: 山东新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我今年五十六岁,家住山东省荣成市俚岛镇颜家村。今年四月份,我了,整天咳嗽,就到村卫生室打吊针、吃药。一个多月过去了,一点不见好转,又到镇做CT、拍X光片子,医生说:肺里有很多积水得住院治疗,打吊针、吃药,从肺里往外抽水,但病还是不见好。咳嗽越来越严重。

转院到了荣成市医院。经过多道手续反复检查,被医生确诊为“晚期”,并说我只能活三个月。听到这个结果,那真是五雷轰顶一般……

可是活着的每一天都是受罪啊,不停地咳嗽,一天喝一瓶止咳糖浆也无用,肺部积水增加,从得病那天起,每天只能坐着睡两个小时,根本不能躺,鼻子发干,喘不上来气,呼吸困难,真的是生不如死。家人看我实在难受的不行了,就把我拉到威海市立医院,从后背钻个窟窿插上管子(叫穿刺)往外抽水,共抽水18.8斤(插管的塑料袋上有显示)。这时的我被折磨的快死了,躺着、坐着都难熬,不能吃,不能喝。

村里人都知道我已没救,就等着断这口气了。

我村学法轮功的大嫂到我家来了。她告诉我:只有大法和大法能救我,叫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强烈的求生欲望促使我答应照着大嫂的话去做。随后她给我买了mp3,让我专心听师父讲法。我就每天认真地听。我觉得师父说的全都对。

几天后我就见好。大嫂又让我下地,教我炼功。

半月后的一天夜里,我连拉带吐折腾了一宿,可第二天感觉一身轻,不难受了,我好了!我炼功近两个月时,我就能吃能喝还能干家务活了。

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谢谢李洪志师父洪大的慈悲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绝不忘师恩,从今以后,我一定听李洪志师父的话,紧跟师父每一步,一路走到底。

其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我也炼过法轮功,刚炼半年迫害就开始了。家人受不了江泽民邪恶集团的迫害造成的巨大压力,逼我放弃了修炼,致使我重病缠身,差一点丢了性命。

我已经起诉了江泽民这个祸国殃民的恶魔,一定要把它送上历史的审判台,为慈悲伟大的和广大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伸张正义!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