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族新学员:希望更多人像我一样得到李洪志大师的恩赐

2018年01月02日 7:47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10 月 4 日 由 弟子

文: 族新学员

【明慧网】我今年四十五岁,朝鲜族,是二零一四年因病开始修炼的新学员。

二零一零年正月,我的左腿开始瘸,说左腿膝盖韧带松弛,治疗一段时间没有治好,又出现腰间盘突出;到六月份又检查出双侧。那时的我疼痛难忍,晚上几乎睡不着觉,夏天躺在电热毯上,骨头也觉得凉,一天走不了多远,后来的两年里,我看过好几个大夫,吃了不少药,也没有治好。二零一二年,我又得了中度骨质疏松,肝、胆、胃、脾、盲肠好几个部位疼,年末又得了和湿疹。

第二年,因为疥疮和湿疹又吃了不少药,抹了不少药,结果不仅没见好,反而更加严重,全身都痒,脸、脖子以及手和脚趾根也痒,我就得每天吃不少种药。就这个身体大夫检查完还说,我马上就要得糖尿病综合症了,真是雪上加霜。药吃多了,血压也不稳,头脑也不清,用药一多就会出现药物反应,对有些病还有抑制作用,有时会有要出现的感觉。后来左臂又像左腿一样骨头开始死掉,经这么折腾,钱也花光了,可病却越治越多,体重下降。

整天被病折磨的我,性格也出现异常,感觉惊恐不安,有时在等死,有时还想活,非常痛苦,就在这时我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了解到能治病,已经无路可走的我也想炼法轮功。

二零一四年一月七日,我开始看李洪志师尊的《转法轮》。那时我因眼睛充血,头脑不清醒。所以看了一星期才看完一遍。看完书我感觉很兴奋,明白了人为什么得病,怎样才能祛病,我决定今后要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修炼法轮功。后来的事实证明,我选择修炼法轮功,就是选择了幸运,选择了希望。

晚上,我跟老学员学炼第一套功法时同修叫我把手套脱下来,当时我因为疥疮带了两层手套,内层是塑料。同修要看我的手怎么样,我赶忙说这病会传染的,同修却说我们炼法轮功的不会被传染。当时我还不相信。

第二天早上醒过来,发现自己牙龈部位和脸肿了,想吃饭时筷子塞不到嘴里,口就是张不开,我马上想起了同修说的会有消业反应。我激动地想:这是真的,是李洪志师父在给我消业。那天我第一次感受到法轮功真神奇。

我不吃药,也不抹药,就严格要求自己,按照“真善忍”修炼,结果身体迅速恢复。两个月后,我在一家快餐店打工,做送餐工作,开始有些吃力,过几个月身体轻快,七层楼可以一气跑上去,过了七、八个月,我上楼梯时一步直接跨两层,一会就跑上去了,这样送餐比别人多,很是超常。

我上班一年半多,没有吃一粒药,皮肤病几个月就好了,骨头也越来越硬实,内脏很早就不疼了,冬天也可以送餐,冬天不戴帽子也不觉得太冷,股骨头再也没有凉的感觉,现在体重增加二十斤,大脑也恢复正常,每天心情舒畅,也不生气了,我现在不知不觉中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

通过一年多的修炼,我现在达到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心性提高了,道德也升华了,事事先考虑别人,感觉自己人生观都变了,有不少人问我,特别是两年多没见过面的熟人问我,都吃什么药了?都说看我脸就跟以前不一样,我就告诉他们真实的情况,他们觉得法轮功真神奇,也很羡慕我,但还是不敢炼法轮功。

看到这么好的功法被诬陷、被,作为亲身受益的中国公民、法轮大法新学员,我在呐喊:快快驱散乌云,快快为法轮功恢复名誉,好让更多的中国人也和我一样得到法轮大法的恩赐,人民健康,受益的是国家。

我现在明白了,发动对法轮功迫害的罪魁祸首是江泽民,因为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致死、致残无数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令人发指,甚至活摘器官,这个责任应该追究法律责任,所以我也起诉了江泽民。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