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被医院判死刑 全家念九字真言后神奇康复

2018年01月10日 7:29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6 月 28 日 由 弟子

文: 辽宁一农村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七旬的老妈一生勤劳朴实,但性情刚烈,要强。由于我的家境贫苦,父亲又很早去世,带着我们姐弟三人在艰难困苦中挣扎着,把我们养大成人。当我们姐弟仨各自建立了自己的家庭时,却是一身病了!特别是肺心病和哮喘病,近两年来病情加重,呼吸困难,靠吸氧气支撑着,什么活儿也不能干,甚至失去了生活自理的能力。二零一四年春季再也支持不住了,只得住进了县医院。

县医院说治不了,转到了省级大医院。住进医院的头几天,就几次差点窒息而死,医生说随时有过去的危险,还不易抢救。医院几次下病危通知,还说已无治疗办法,还是回家养着吧。农村经济条件差,家里不富裕,别在这里白花钱了。

我们只好买点药带母亲回家了。到家几天之内母亲几次昏迷不醒,真的是随时都可能停止呼吸。只是哭。

我修十几年,多次给妈妈、弟弟、妹妹讲真相,劝他们相信大法好,常念法轮大法好,对健康有好处,危难来时能保命。妈妈不信,说:“我这一辈子什么都不信。我不就靠自己劳动才把你们拉扯大的?不都成家立业了吗?!”弟弟和妹妹则说,我们就信钱,没钱什么也不行,你们炼法轮功,谁给你们钱?还有那么多人被判刑,一天到晚担心受怕的……

我告诉弟弟、妹妹:“哭没有用,你们就信姐姐的话吧。和我一起给妈妈念‘法轮大法好’、‘’。妈的病医院治不了,我不着急吗?谁也治不了她的病,只有大法师父能救妈了。赶快跟我们念‘法轮大法好’,我再求求师父救救妈妈。”

在母亲略微清醒的时候,我就又劝她说:“已到这种地步了,您就信我这一回吧。您在心里和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您真心,我们师父就能管您。您就试试看吧。”

在这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弟弟和妹妹就跟我一起念起了“法轮大法好”,小孩子们也都跟着念。家里形成了好大一个能量场。我相信这会儿妈妈是真心在心里求师父救她,一定在心里念大法好呢。

心诚则灵,不長时间妈妈活过来了,能听到她念大法好的微弱声音。这一下大家信心更足了。继续认真地念“法轮大法好”。不到一天妈妈能自己翻身了,第二天早晨能说话了,说她饿了。这一天一宿我们竟然忘给妈吸氧气,因为都集中精力在念大法好。

这时弟弟过来拉着我的手,妹妹趴在我肩膀上说:姐姐,以前我们误会你了,今后再不信的宣传了,我们真信法轮大法了!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们的妈妈!

一个月后妈妈生活能自理,不久还能下地干农活了。二零一四年夏天妈妈下地帮家里起土豆,同年秋收时下地收苞米,跟正常人一样了!她说:我七十来岁了还能下地干活,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我要永远相信师父和大法,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亲友都知道我妈是因为相信大法好才活下来的,所以也都信了:医院治不了的病都能好,还不用吃药、打针,这法轮大法真好!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