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差生看《转法轮》改变命运考上大学

2018年01月15日 5:42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4 月 18 日 由 弟子

文: 寒香来

【明慧网】我在中学时期由于贪恋游戏与懒惰,所以学习很差,第一次中考,没有考上高中,只考上了中专院校。妈妈对我考上的中专学校很不满意,去中学找到当时的年级主任问我有没有重读的可能性。年级主任找到我的,询问我的学习成绩如何。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非常有教学经验的老师,教书的时间很长,是一位桃李满天下的老师。但就是这样一位人生阅历与教学经验都非常丰富的老师,一听是我的家长来询问我重读的可能性,立刻摇头说:“不用了,他重读也没用,他不光贪玩,脑子也不是很灵光,重读也是白搭,浪费时间,不如赶紧找个中专上两年,找个地方上班算了,他不是读书的料,上学也是活受罪。”这一席话让我妈妈很受打击,很没面子的回到家里。

妈妈回到家后,看到我正在玩电脑,径直走到我的书桌前,愤然的撕掉我的中专录取通知书。我看到妈妈的举动,愤怒的问:“您这是干什么?!撕了我的录取通知书,我还怎么报到?”妈妈听后,眼睛湿润的对我说:“你就挣点气,考一个高中……”我对妈妈突如其来的举动和话语弄得不知所措。

晚上,下班回到家后,听说了这事,也没有太多的表态,只是吃饭完后对我说:“你一会来我屋一下,有话对你说。”我的爸爸是一位大法的修炼者,以前也经常让我学法,可是我都贪玩,对看大法书的事置若罔闻。

晚上,我来爸爸的屋,我爸和祥的对我说:“我告诉你一个考上高中的办法,保你考上高中,甚至。”说完后,爸爸拿出了李洪志师父那本著作《转法轮》,说:“你能十天内把这本书看完吗?”我说:“能看完。”“那我下班要检查的吆。”

我是一个独生子女,从小就是被宠大的,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被父母这么责备过。我一个人在书屋里静静的反思,也想起一些往昔的回忆。小的时候,爸爸刚开始修炼大法,经常会给我看师父的画像,还给我念大法的书,那时候虽然听不懂,但总能从书里感觉到五光十色的东西在,也经常能在爸爸炼功时候看到他的身上有法轮在转动,手上有莲花。看到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无比的快乐。之后上学了,接触的东西多了,尤其是上了初中后,有了电脑,就开始沉迷于游戏,不光成绩急速下降,就连脾气也比以前暴躁的多了。一想到这些,我觉的我确实要做些改变了,我从爸爸的屋出来,别无选择的捧起那本改变我的的《转法轮》。

十天过去了,在爸爸的督导下,我看完一遍《转法轮》。我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就像师父讲的:“每当看完一遍《转法轮》,明白了一些就是提高;哪怕你看完一遍只明白了一个问题,那也是真正的得到了提高。”[1]我不但知道了是做个好人的标准,知道了重德,知道遇到问题要内找修心等许多道理,同时我的世界观也改变了。

后来,没过几天,年级主任主动联系我妈妈,表示欢迎我去重读,让我尽快去学校报到,并送给我一套新的校服表示鼓励。之后,在日常学习中,我还是坚持抽出时间看《转法轮》,不仅没耽误学习,而且每次看过大法书籍后,都能让我受益匪浅,脑袋象开了窍一样,学习也感觉越来越简单,成绩也越来越好。

慢慢的,我不光自己专心学习,平时也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班里的学习气氛也被我这个“新来的”的学生带得融洽了起来。之后,一次家长会中,妈妈又碰到我以前的班主任,前班主任看到我妈妈,诧异的问:“你还真让孩子来重读啦。”我妈没有回答,只是把我的成绩单递给前班主任看,前班主任看完之后,有些不敢相信。这时,我重读之后的班主任走了过来,了解情况后,把我现在的学习表现说给前班主任听,前班主任叹了口气说:“教了一辈子书,这次还真是看走眼了。”

一转眼几年过去了,我把“真善忍”时刻记在心里,做了三退。不仅考上了理想的高中,也考上了大学,并有一份好的工作,大法真的改变我的命运,事实证明法轮大法对任何国家、集体和个人都是百利而无一害。有些人听信中共电视的谎言宣传,不相信法轮功,岂不失去了这千古机缘。法轮大法是佛法,是宇宙大法。真的希望世人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一个有未来的好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卷二)》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