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 我飘了起来

2018年01月17日 7:21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3 月 6 日 由 弟子

文/黑龙江弟子 兰芝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三月六日】我今年七十多岁了,满面红光,走路轻飘飘的,人们看到我轻盈的体态,谁也不会想到我曾经是一个整天与药相伴的病人。一 九六零年,参加中共搞的“会战”,什么活都干,我当过装卸工,又苦又累,积了一身病。一九七零年,我生老五,得了严重的产后风,后来身体浮肿,心口发胀, 什么也吃不進,也不饿,后来满月就住進医院,说是胃炎,治疗两个月,一点也没有见轻。医生会诊说:你回家去养病,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当时丈夫上班,没人照顾我,我只好带着两个孩子回老家。家里给我煎中药,买补品,到处都是药味,老人为我操尽了心。我什么也不能干,给老人增添了许多麻烦,在家养了一年也没好,只好带孩子回自己的家,继续打针吃药,这样在病痛中挣扎二十多年。

在 一九九六年的夏天,我在上海打工,有一晚上,我在收音机里听到在广播:“大家注意啦,今天晚上七点,有一个女孩讲她有,要请李大师给她治。”又听到李 讲:“你们谁有什么病,自己想好了,你们还得配合我,叫你们什么时候跺脚,你们就什么时候跺脚。”当时我想的是心脏病,照李大师讲的去做,真的好了, 到现在一粒药都没有吃,真神奇。

在一九九六年,我学了法轮大法,彻底改变了我的命运。学法没几天,折磨我多年的、肾炎、心脏病、淋巴肺门结核等病全都好了,所有症状全消失了。从此,我无病一身轻,是把我从苦海里捞起来的,我用什么语言都表达不出对师父的感激之情。

学 大法以后,我不但身体好了,师父还给我的天目打开了,刚得法几天,我在大镜子里看到我的骨头都是灰色的;在二零零五年,有一次学法时,忽然看到我中指的汗 毛孔里有三个人出现,都是古装戏人的形象,头饰衣服都看得清清楚楚,是老俩口和小姐的打扮;二零一二年,在手腕上又看到了,还是他们三人,在沙滩上,左边 是高大的山洞,前边是茫茫大海,看表情非常祥和幸福。

我每天学法两个小时,都是坚持双盘,学法时精力集中,做到敬师敬法,学法得法。有一天在小组学法后,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双脚离地,飘了起来,非常美妙,后来我有点害怕,我说下来,就下来了。

以上所述都是我修炼中的真实体会,这不是迷信,是现代科学技术达不到,解释不了的更高的科学。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