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最怕的"10大恐惧手术"割包皮才排第5

2018年01月17日 21:34 简体 正体   评论»

人生在世难免会有所病痛,尽管随着医疗技术进步,越来越多的疾病透过事前、及早,都能一一痊癒,但是对许多人来说,动这种侵入式治疗或是检查,往往是心中难以克服的恐惧。

《DailyView网路温度计》透过《KEYPO大数据关键引擎》调查,统整出公认10大最可怕的小手术!

第10名:检查

据网友表示,大肠镜其实没有想像中那么可怕,没有麻醉的疼痛程度大概"比拉肚子更痛一点",不过因为大肠呈现ㄇ字型,当管子在转弯处的地方"噜"过肠壁时会相当痛。

网友们这样说:"难过的是做完后的胀气"、"最痛是大肠镜要『过弯』的时候,是拉肚子绞痛n倍痛"

第9名:胃镜检查

由于胃镜是从喉咙放入检测仪器,患者如果不是自费做无痛的话,几乎难逃噁心想吐的感觉。不少网友表示,"做完有地狱归来的感觉"、"记得不要用嘴巴呼吸会狂乾呕"

第8名:割双眼皮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想要拥有完美的双眼皮更是不少单眼皮女生的梦想,就有动过刀的网友表示,"割了之后满意到不行"、"割失败会很明显而且非常丑"、"可以尝试用缝的,看自己喜不喜欢,之后再割"

第7名:近视

雷射近视手术长久以来评价正反两极,反对者担心术后会有不少后遗症,纷纷留言表示"雷射过的朋友说眼睛易痠"、"我看的眼科医师每个都戴眼镜"、"看人家的雷射失败心得后就不敢做了"

第6名:根管治疗

不少人听到要看牙医,就忍不住痠软,还有网友心有余悸地说"蛀牙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QQ"、"牙齿会痛到睡不着觉→基本上就是要抽神经了"、"抽完神经牙齿里面很脆弱还是装牙套保护比较好"

第5名:割包皮

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割包皮的需要,但有动过手术的网友也不禁跳出回应,"真正痛苦的是在术后恢复期间呢"、"术后一段时间,每天早上你都会很想死的…"、"割完勃起就是最痛的时候,伤口都会爆开的感觉"

第4名:剖腹产

一般情形下在接生过程中都会采以半麻,产妇会处在清醒的状态,让不少人心生恐惧。有网友表示"剖腹!睡醒孩子就生出来了超神奇!"、"剖腹都经历过,我选自然产"、"自然产痛几十个小时出不来,最后要剖的最惨"

第3名:植牙

植牙是许多民众心中难以抹去的梦魇,尽管植牙手术算是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也不算小的手术,但术后还要担心肿胀或是疼痛等问题,适不适合做植牙手术还是要经过专业的牙医师来评估!

第2名:拔

说到拔智齿,不少人总会心里发寒,更有网友表示"看你的智齿是不是长横的是的话先写遗嘱"、"我水平智齿锯成四片取出来…"、"记得找女牙医拔,我一颗大概三小时,相处很久"

第1名:男生结扎手术

大多数人都不清楚手术的过程,再加上这事关最重要的器官,难免会心生畏惧,担心一动手术就会绝子绝孙。对此,有经验的网友则说,"我也结扎完了,从打麻醉到结束完全无感"、"会结扎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我上次结扎超痛的啊QQ"

来源:中时电子报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