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报道首例没有靠常规治疗就治愈癌症的神奇食物!

2018年04月01日 8:37 简体 正体   评论»

图片来源:pxhere)

根据这则《每日邮报》的报导,一名67岁妇人放弃了的医疗、化疗,改以每天食用一定份量的,竟然奇蹟的治愈了缠身几年、且致死率相当高的癌症。医生说道,「这名妇人是第一个案例!透过停止常规、使用香料养生,竟让她恢复了健康」。

仅靠8g=1.5茶匙的姜黄素就治愈?

这名妇人罹患,在三轮化疗和四次干移植后,随着她的骨髓瘤的迅速扩散,令她痛苦不堪。这位67岁的老人最后放弃了常规治疗,开始每天服用8g姜黄素(姜黄中的主要化合物之一),最后成功脱离血癌的魔爪。

补充:为何血癌致死率这么高?

据《TVBS》报导,血会快速破坏正常的造血功能与骨随,导致正常细胞数量减少、癌细胞增加,贫血、不正常出血、皮肤出现类似瘀青的情形就会出现。因为血液是全身性的,癌细胞跟随着血液扩散到全身各角落,严重时可能侵犯肝脏、脾脏、淋巴系统等身体各处,形成「一体多癌」。

姜黄(图片来源:pxhere)

血癌患者会出现什么症状?

1.体重降低。

2.左腹部疼痛:因脾脏会胀大,而其位置就在腹部左侧。

3.易发烧:因白血球缺乏导致抵抗力下降。

4.贫血:因此多数患者四肢无力、脸色异常苍白。

5.皮肤上出现瘀青、瘀血、出血:因血小板缺乏,会使牙龈或其他部位出血。

姜黄素是首例没有靠常规治疗就治愈癌症的神奇

对此,来自伦敦Barts Health NHS Trust的医生在《英国医学杂志》的病例报告中写道,「据所知,这是在没有常规治疗的情况下在疾病进展中,用食物治疗成功的案例」。

姜黄(图片来源:pxhere)

姜黄素太神奇

由Abbas Zaidi博士领导的专家说,一些骨髓瘤患者在常规治疗的同时服用了膳食补充剂,但是如果使用膳食补充剂作为标准抗骨髓瘤治疗的替代品,则很少。他们补充说:在没有进一步的抗骨髓瘤治疗的情况下,病人处于稳定状态,并且在过去五年中保持稳定,生活质量很高。

姜黄素能防止多种癌症、阿兹海默、、忧郁症

姜黄素这种香料,经研究显示,还能够防止其他种癌症,以及阿茨海默症、心脏病和忧郁症。它也被证明有助于手术后加速恢复,并有效治疗关节炎。

虽然它在东方医学中被广泛使用,并且已经被研究了其抗炎和防腐作用,但姜黄素并没有被广泛地使用,因为它从未在大规模试验中被检测过。

医生写道,姜黄素的生物活性确实非凡,包括其在各种肿瘤细胞中的「抗增殖作用」。但可能某些患者并不适用,建议可多方咨询医生再做使用!

妇人说:我希望我的故事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姜黄素对健康的益处。

咖喱饭(图片来源:pxhere)

补充:姜黄里的姜黄素

1.姜黄是广泛用作印度次大陆调味品的黄色香料,也是工业上的食用色素。

2.它是从一种叫做姜黄(Curcuma longa)的亚洲植物的干根中研磨出来的,在东方医学中已经使用了几个世纪。

3.姜黄素–姜黄的有效成分具有显著的抗氧化,抗炎和防腐性能。

4.研究表明,它是一种有效的止痛药,同时也降低了肺病,阿兹海默症,心脏病和、癌症的风险

来源:每日健康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