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重 为什么午餐最重要?

2018年05月24日 8:07 简体 正体   评论»

大部分卡路里的摄入应该在一天的中间,而不是在晚上。(Max Pixel)
大部分的摄入应该在一天的中间,而不是在晚上。(Max Pixel)

记者/主持人:晓雨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晓雨综合编译)关于减轻体重的理论多的真是数不胜数。

其实很简单,不在于你吃什么或不吃什么,而在于什么时间吃呢?

吃饭的时间对我们身体的生物钟有很大影响,同样对腰围也有很大影响。

你可能认为生物钟只影响你的睡眠模式。但实际上,在你身体的每个细胞中都有一个时钟。

深夜吃大餐并不是新陈代谢的正确之举 ——相反,你应该吃一顿丰盛的

营养学家邦德(Helen Bond)说:“有证据表明,在一天当中的早些时候摄入当天所需的大部分卡路里比丰盛的晚餐更有益。”

“大部分卡路里的摄入应该在一天的中间,而不是在晚上。”

“但是也要控制全天摄入卡路里的总量。”

“如果你的午餐富含碳水化合物,那么根据你的胰岛素和新陈代谢水平,这些卡路里会更有效的燃烧。”

邦德还说:“但吃好早餐和晚餐还是很重要的。”

“传统说法是早餐要吃的像国王一样,午餐吃的像王子,晚餐吃的像贫民。我认为很有道理。”她说。

“经过一晚的禁食,吃好早餐可以为你补充能量,让你精力专注,还能改善心情。”

“午餐多吃点,可以在下午消耗掉。”

“摄入和消耗多少卡路里对我们的体重会有影响,但真正重要的是这些卡路里的营养密度。”

“并非所有的卡路里都相同,如果你的饮食缺乏营养,这对体重也不会有好处。”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