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关门”对民众健康系统的影响

2018年06月18日 14:15 简体 正体   评论»

美国政府2018年“停摆”(AP Photo/Jacquelyn Martin)。
美国2018年“停摆”(AP Photo/Jacquelyn Martin)。

记者/主持人:宇宁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HHS)于1月19日介绍了此次“”将对美国的公共系统会的影响, 并表示此次“政府关闭”,将导致该部4.1万工作人员停职在家, 占该部门的近一半的雇员。

据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 此次“政府关门”对于联邦医疗保险(Meidicare,红兰卡)、医疗补助(Medicaid,白卡)、退伍军人服务、奥巴马健保补贴以及全美的1,400多个社区卫生中心和母婴幼儿家庭访问等不造成影响。

但是将导致疾病防控中心(CDC)暂时无法跟踪目前正在美国蔓延等流感和更新流感蔓延最新状况, 这将对遏制此次流感蔓延不利。 同时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FDA)的食品安全研究项目将暂时停歇, 虽然该局的农业产品安全和检验局(FSIS)的工作,包括肉类和家禽检验等工作,及该局与公共健康相关的重要项目将不受影响。

然而社区生活管理局中由联邦政府注资的老年人营养计划项目将受到影响,导致有些项目的等候名单增长,一些项目减少提供用餐服务的次数或被迫暂停服务。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