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卵巢癌医院判死刑 修炼法轮功康复

2018年06月23日 18:54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 内蒙古法轮弟子/明慧网

二零一四年五月份,我后老伴的孙女(欢欢)突然被查出得了卵巢癌,那年孩子才二十一岁。

家人听说,就像天塌下来了,全家吓呆了,不知怎么办。连夜赶到北京做手术。手术后,医生说:“已经看的太晚了,只能延长四个月。”手术后继续化疗,可是欢欢的病情一点也不见好转,最后就回来了。

我和老伴都是修炼人,听说后,抱着想救她的心态,去了她家。和欢欢讲法轮功真相,讲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我说:“常人已经治不了你这个病了,唯有坚信、坚信大法,才能救了你的命。你看你爷爷,过去满身是病:硬皮病、心脏病、胆囊炎、等各种病,你二姑那么有钱也没给他治好,来奶奶家和我一起,没吃一粒药都好了。”欢欢听明白了,说:“过去我爷爷去哪儿都带上一大包药,现在好了,去哪也不用带药了,我也要功。”她这一念就定下了自己的命运和未来

当时欢欢家里人因受中共谎言宣传的毒害,特别反对,不让她修炼,还让她去北京化疗。欢欢很坚定,背上包和洗漱用具就到了我家。

我们告诉她,修炼可不是治病,但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师父就会救你。在学法炼功过程中,欢欢的病业反应特别强烈,又拉又吐,炼功时汗水把衣服都湿透了,头发像洗过一样,但她特别坚强,特别坚定。

虽然家人反对,我和老伴俩顶着各种压力,放下人心,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就鼓励欢欢,不要怕,这是师父给你消业呢,都是好事。

二十八天后,师父给欢欢净化了身体,脱离了生命危险,身体有了明显的好转,这是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两个月后,欢欢就去上班了。到现在已经两年过去了,欢欢健康活泼,可当时医生说她只能活四个月。

欢欢的,让全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她妈妈、姥姥和姨姨都走入了大法修炼。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