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学员牛津嘉年华会上介绍法轮功

2018年07月14日 21:26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法轮功学员 来源:

每年盛夏七月,居住在英国市的都会参加当地一年一度的会。二零一八年七月初,当地的学员和往年一样,前来参加这个,在大约有五万人参与的狂欢节上设立摊位,展示功法,同时宣传每年夏季在该市开办的法轮功功法学习班。今年已是法轮功学员连续五年参加这个活动。

该嘉年华会的全名为“Cowley Road Carnival”(克罗利街嘉年华会)”,是牛津最大的庆祝游行活动,吸引了全市大部分民众前来观看。在热闹的人群中,悠扬的音乐和身着黄色T恤演示功法的法轮功学员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许多民众驻足观看。在听到法轮功学员细心讲解功法原理以及炼功后身心受益的经历,很多人表示想要参加每个周末在当地的法轮功学习班。

牛津的夏季法轮功功法学习班已经连续开办五年,每年春季,学员都会将法轮功学习班的传单挨家挨户发遍整个牛津城,并选择当地最受欢迎的活动前去参加并借以推广,克罗利街嘉年华活动就是其中之一。

每年来参加教功班的人数大约在五十到六十人左右,多的时候达上百人,他们来自各个不同年龄层,从六、七十岁的老年人到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都有。

一位在附近小镇比斯特居住的英国中年男子在第一次参加炼功班后,致感谢信给学员,在信中告诉学员,他感受到了强烈的能量,从脚底开始可以感受到能量流带来的温暖和很强的热度。这种亲身经历让他感受到功法的神奇,并希望能够长期炼下去。

一位年过七十岁的英国女士,在经过法轮功的摊位时,接过了学员递上的传单,欣喜地说:“哦,我在家里的邮箱里收到过这个传单,我很想参加,今天经过这里真是提醒了我。”在听到学员细心讲解与功法使人内心升华的感受后,这位女士跟学员说:“我好想成为和你们一样的人。”后来这位女士成为了法轮功学员的朋友。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