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成功 30年瘾君子变身好丈夫好父亲

2018年09月14日 13:10 简体 正体   评论»

戒毒成功 30年瘾君子变身好丈夫好父亲

来源:真相传媒

成功 30年变身好丈夫好

戒毒成功 在医学史上例子还很少,甚至医学专家都认为 戒毒成功 几乎是不可能的。那麽,是什麽力量让30年的瘾不仅 戒毒成功,还成为了人人称赞的好丈夫好父亲?

戒毒 前

铁道工程师史蒂文STEVE 15岁染上毒瘾,曾无数次的戒毒,却都失败。不幸的是,史蒂文 的小儿子也从小染上毒瘾。戒毒所工作的妻子罗泊塔深知戒毒的困难,她 一筹莫展,求助无门。直到有天,她看到当地法轮功义务教功的报导……

戒毒成功

史蒂文在妻子鼓励下开始修炼,没有想到的是毒瘾奇蹟般的戒掉。他说:

「法轮功中『真、善、忍』的原则,他能打开你心灵深处的枷锁,那种力量是非常大的。」

不久,史蒂文的小儿子也学起了法轮功,同样,他不但彻底戒毒且言谈举止发生很大变化。史蒂文说:「他不再骂人,不再抽烟也不再偷东西,所有的坏习惯全改掉了。」

罗泊塔提起他们父子的变化时有更多感慨:「我不仅是名护士,也是一所医院戒毒康复中心的辅导员,目前所有医院针对孩子的戒毒方法中,尤其是想要使这些方法在21岁的孩子身上奏效,那几乎是不可能的。目前我在医院的急救室工作,每当我看到那些因吸毒而发作的孩子被送进来时,我就会给他们法轮功的传单,尽管我自己并没有炼,但我知道法轮功是个非常美好的修炼方法。」

戒毒成功 後的巨变

罗泊塔说起史蒂文以前的表现和现在的一些想法:「以前他总试图做个好人,但好像抓不住方法,总让我们失望,不能让人相信,不论在做家务活还是在工作中。他不愿意和孩子们在一起,就像个植物人。现在他变了,我感到他心情非常轻松,和他在一起时,我感到非常安慰;他诚实、可靠,有很强的责任心。」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