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 身体好了

2018年09月14日 15:51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河北唐山弟子 来源:

大法传向人间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可当时我就是认识不了。那是1997年七月,我丈夫得法后,经常出去弘法、传法,去外村学法炼功,他回家后我不给他好脸,有时我还气得不行。可是看着丈夫的健壮、走路一身轻,他心脏病和也好了,他的胃病以前犯起来就是一个星期,他痛苦地都不想活了,修炼大法后各种小毛病都消失了,我全看在心里,我也很眼热,我在心里动了一念:“我要跟丈夫一起学法炼功。”我就这样得法了,到今天已有二十多年了。

下面我先说说我身体的变化。我娘家有高龄父母,距离我们有30多里路,尤其是在冬天去看我父母的时候,我很发愁:我身体不好,加上天气严寒,我每次去看父母回来的时候,我肯定一场,必须吃药才能好,因此家里经常备有感冒药。

可是自从我学法炼功以来,不管去娘家天气多冷,我回来后都不感冒了。我知道是给我消去了业力、师父替我承受了。在此我谢谢师父!有时学完法在回来的路上,我感觉身体轻轻的,好像要飘起来。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所以我有时间就看书学法,有时也听师父在各地的讲法录音。我越学越爱学,从法中我得到了很多很多。

我也敢走出去救人了。在集市上讲真相,不论熟人、还是生人我都去讲,告诉他们是佛家上乘大法,教导人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有问题向内找,遇到一切问题和矛盾都会迎刃而解。

从1999年7.20,大法和大法弟子遭到残酷迫害以来,我坚持去集市讲真相、发护身符,告诉世人邪教,法轮大法是正法,共产党诬陷法轮功,并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来迷惑和欺骗老百姓。告诉他们1400例是假的,给他们讲贵州“藏字石”的故事等等。许多世人明白了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并做了三退

我坚持做好三件事,认真学法、并学法得法,实修自己,我要跟师父回家,我期盼师父早日回国,弟子想念师尊。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