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 YouTube 这样用更方便!4 个实用度很高的小技巧你都会了吗?

2018年09月29日 17:20 简体 正体   评论»

图片来源/dianisa)

YouTube与浏览器可能是 Android用户最常使用的 App之一,但如果仅仅只是打开 App观赏影片的话可能就 Low掉了!事实上新版的 YouTube App提供了非常方便的小功能,据《Make Used Of》的报导,善用四个实用的小技巧,用观赏 YouTube时,就能更方便操控上手!

(图片来源/Make Use Of)

双点击手势

由于手机萤幕大小,有时在观赏影片时想要快转很容易点超过,这时新版 YouTube的双击快进手势就相当好用。只需要快速点击萤幕右侧两下,就可以直接快进10秒,而如果嫌10秒太短的用户,则可以在“偏好设定”->“设定”选项中更改,最多可以设定为点两下快进60秒。

(图片来源/Make Use Of)

关闭自动播放

YouTube的自动播放功能好不好用见仁见智,不过如果想要关掉它的话,直接在播放页面将“自动播放”的标签给关掉即可。

(图片来源/Ampercent)

清除历史纪录

对经常出借手机给家人、朋友的用户,想必不希望 YouTube的历史播放清单被其他人看到,这时我们可以直接将这些资讯给删除掉。

步骤为:“设定”->“个人隐私与历史”,打开后可以在顶部找到删除历史纪录的选项。

(图片来源/Make Use Of)

更改影片播放画质

在过去的版本为了替用户节省网路流量,YouTube曾经是无法自行改变播放画质的,只能根据网路速度来自动显示,而现在新版的 YouTube可以自行改变画质,只要点选播放页面上的“设定”图示,再选择“画质”即可。而能调整的画质等级则依照上传者当初的设定,如果显示最高可达1080P就代表当初上传者是用最高画质来上传(目前极限为4K,但手机并不支援此解析度)。

来源:自由时报3C科技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