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食用有机食品 患癌机率少25%

2018年10月26日 2:48 简体 正体   评论»

有机(pixabay)

研究发现,饮食内容大多为机率减少25%。

发表于美国医学会内科医学期刊(JAMA Internal Medicine)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有机食品有助于避免罹症,罹癌机率减少25%。

ABC7.com报导,研究报告指出,食用有机食品者的整体罹患癌症风险较低。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科学研究团队追踪逾6万8000名法国成年人的饮食内容,前后持续近4.5年。在研究进行期间,这些参与民众共出现1340起罹癌病例,其中459起是乳癌。

所有志愿参与研究的民众,依照他们所提报的蔬菜、水果、肉类、鱼类、膳食补充品等有机食品食用频率,分为4组。

研究团队发现,饮食内容大多为有机食品的民众,罹癌机率减少25%。

有机食品(pixabay)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具体而言,相较于很少或从不吃有机食品的民众,以摄取有机食品为主的民众,罹患非何杰金氏(non-Hodgkin’s lymphoma)和更年期乳癌的机率最低。

研究人员表示,食用有机食品者的罹癌机率较低,可能还受到其他因素影响,不过两者之间存在重大的相互关系,有必要进行进一步研究确认。

有机食品(pixabay)

来源:中央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