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手转60圈 肩颈痛、自律神经失调一次解决!

2018年10月30日 15:37 简体 正体   评论»

现代人的生活型态使然,长时间使用电脑工作、低头滑手机,步调快的资讯化生活让人充满压力,使得几乎人人都有肩的问题,而室内外冷热温差大,更加重了腰痛、颈后的僵硬感,这是因为脖子还有着,脖颈的紧绷,会进一步造成

透过躺着就能做的简单伸展运动,轻松改善脖颈僵硬,还具有瘦手臂的效果!

因为压力而让肩颈肌肉紧绷僵硬、姿势不良而让脖子的骨头(颈椎)失去了原来的曲线,呈现僵直,压迫到椎间盘而引起了肩颈痛,进而还会导致手麻、和想吐等种种并发症。

日本美体专家柳泽友子指出,所有的肩颈僵硬症状,都是因为血液循环不良所造成的,平时日常生活中,顶多只有手臂往前、往旁边伸等简单的动作,并没有太常使用到肩胛骨旁边的肌肉,因此,透过肩胛骨的伸展运动来促进血液循环,是缓解肩颈僵硬最重要的第一步骤。

以肩颈治疗家身分活跃于杂志媒体的日本整体师藤田摩利男表示,除了进行治疗之外,他也十分推荐进行伸展操,这个伸展操能够有效放松脖子的僵硬。

《改善脖颈僵硬这样做》

首先,在脖子下方放入枕头或是毛巾枕,放松平躺。

STEP1.将双手十指交扣,在胸口上方高举,慢慢地顺时钟转10圈,逆时针转10圈。

STEP2.接着将交扣的双手移到腹部位置,慢慢地顺时钟转10圈,逆时针转10圈。

STEP3.接着移动到脸上方,同样各转十圈。

来源:早安健康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