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亿元别墅曝光奢侈又豪华 邓婕每早6点起床打理“御花园“

2019年10月16日 3:48 简体 正体   评论»

近日,夫妇参加了某,节目中张国立的,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从照片不难看出,张国立家的豪宅是独栋的不说,庭院还相当大,种花种树、散步遛狗完全都没有问题。

虽然张国立家的豪宅内景并没有在中播出,但是他家的一角就足够让网友羡慕的了。据悉,张国立的这栋别墅价值亿元,真是奢侈又豪华,看来扮演皇帝的国立老师,也有自己的“宝殿”和“御花园”啊。

不过,房子大了庭院大了也有烦恼,邓婕为了花园的美观,早上六点就要起床打理花园了。邓婕老师可不是做做样子,而是戴着草帽,穿着工作服,认真修剪花草,浇水施肥,看到自己亲手栽种的植物生机满满,她应该很享受这份苦差事吧。

在节目中,邓婕还表示夫妻两人聚少离多,张国立在外忙着工作,而她就安心在家好好照顾这个家,打理好国立的“御花园”,而两人这次能共同,邓婕老师也感到很开心。

家有如此贤妻,张国立真是好福气啊,祝两人健康快乐越来越幸福!

来源:米苏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