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烧脂肪、降血糖、防癌症!苹果醋果真这么神奇?

2019年10月16日 11:19 简体 正体   评论»

现在非常流行通过饮食调节控制体重,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你可能会在各种渠道看到不同的可以帮助减肥的饮食方法,或者食物,但是很多你尝试一段时间以后却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今天我想给大家说的是一种很早以前就已经证明的非常的饮品,我相信绝大部分都听说过,或者也有喝过,它就是。我要用苹果醋自制一杯苹果醋,我相信你以前一定没有喝过。

苹果醋多年来一直被用于缓解某些疾病,并且早已证明它在改善人们的整体健康状况有很大帮助。它可以降低Ⅱ型患者的水平;降低胆固醇并改善心脏健康;帮助我们对抗。它还可以帮助减少顽固的腹部

实际上,苹果醋含有来自苹果汁本身的维生素和抗氧化剂,以及其酸碱特性,可以杀死有害细菌。苹果醋实际上是保持体内天然pH平衡的少数几种天然成分之一,使其成为燃烧腹部脂肪的理想解决方案。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饮料是苹果醋柠檬汁饮料,它与一般苹果醋柠檬汁不同的是,这里面还加入了辣椒和蜂蜜,每天餐前喝一杯,可以使的新陈代谢持续一整天。

制作方法:

1)配料:1杯温水

1汤匙鲜榨柠檬汁

1汤匙未过滤的苹果醋

1汤匙辣椒粉

1汤匙蜂蜜。

2)制作方法:将1汤匙未经过滤的未过滤苹果醋加到温水中,然后加入1汤匙柠檬汁,1汤匙蜂蜜和1汤匙辣椒粉。然后彻底搅拌混合。一杯健康的苹果醋柠檬汁就搞定。

3)怎么喝

每次进餐前30分钟都要饮用这种饮料,并坚持服用至少一个月,以取得最佳效果。

为什么有效呢?

上面已经介绍过,苹果醋对身体健康有很多益处。

柠檬汁含有维生素C,可作为抗氧化剂清除体内毒素。它也可以作为温和天然的利尿剂,减少腹胀和水分滞留,还有助于减轻体重。

蜂蜜可以对抗细菌,具有抗氧化特性,并且比糖更可持续地为人体提供能量。

辣椒含有纤维,蛋白质,维生素A,E,C,B6和K,以及锰,钾和核黄素。它具有所有的营养成分,已被证明可以从根本上改善你身体的整体功能,包括为你提供更多能量并促进新陈代谢。

最后我要提醒大家的是,苹果醋属于酸性饮料,最好不要单独饮用。因为酸可能会损坏你的牙釉质,食道和胃。如果你出现胃酸倒流或有胃灼热的病史,那这款饮料就不适合你,因为它会加剧这些症状。

虽然喝这种饮料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但是如果你不吃健康的饮食并且不定期运动,那么你的努力将是徒劳的。所以,总结一句话,运动和饮食是达到健康身体目标的关键。

来源:奇葩味蕾 作者:王和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