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光普照中的母女俩

2019年11月19日 18:39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 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在少女时代身体就不太好,主要是病缠绕我,搞的我身体一直很虚弱,总是有气无力的。母亲带着我看了许多医生、名医也无济于事,甚至有的医生讲,结婚以后就好了。成家后,身体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糟。丈夫又带着我到处看医生,也是名医、专家都看过,吃的中草药可以拉一卡车。那时医生开的中草药有的还得自己回家加工,有的要炒热、有的要磨成粉子、最后还要把这些药分成等份再来煎熬喝掉。要上班,还要带孩子,做家,真是苦不堪言。冬去春来,年复一年,病情越来越严重,每二~三年就增加一种病,到后来妇科所有的病几乎我都有了。

祸不单行。不久又来了一场夺命的病,脑血管破裂出血,住院抢救,期间人变了形,脸就象一个黑锅。在医院抢救了一个多月命保住了,可是却落下了许多的后遗症:、心脏病、、血小板减少、、更年期症状、发狂发燥等等。出院时医生特别强调:不能情绪激动、不能生气、不能高兴、不能忧伤,否则血管容易再次破裂,那就没命了。我一听就觉的是要当一个活死人,那以后怎么活呢?

回家后各种药一日三餐大把大把的往肚里咽,睡觉前喝两管子脑乐静吃两颗安定片还睡不着,有时发作起来整个脑袋象无限制的膨胀,就象要爆炸一样,简直控制不住,人就象要疯了一样,难受极了,那时就觉的生不如死,活受罪。

一、修大法 我换新颜

就在我走投无路的绝境中,一九九六年我有幸得到了千载难逢、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也叫,明白了人的生命意义是要返本归真。在法轮功的修炼中我按照大法的要求真、善、忍做好人,看淡名利,心胸开阔,宽容待人,同时炼五套优美舒展的功法,仅三个月的时间,我身体所有的疾病全部都消失了。从此后,我坚修大法,二十三年来从未吃过一粒药,从未打过一支针。

单位晋升职称,我淡泊名利心态平稳,按照正常申报程序过程走,不找人,不开后门,静心安心上班,我的工作一点没受到影响。后来单位人事经办同事跟我说:“还是你们法轮功好,你们评职称从来都不吵不闹,认认真真工作,安安静静,不象有的教授级的还拍桌子打椅子的。”

单位要购买一批特殊的柜具。这件事是我一人经手承办,看了几处的实物后选定了一家的产品,总价需要三十几万元,这在当时那个年代还是一笔不小的金额。商家的联系人是个年轻的小伙子,每次到办公室来都比较拘谨,我感觉他很想做成这笔生意,不愿意让我放弃。我热情接待他,请他坐下,给他倒茶,天气很热,看他跑的很辛苦就拿饮料给他喝,他很是感动,事成后他几次来非要给我送红包,我一次次拒绝,还一再要我家的地址和电话,要到我家去,后来我跟他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教我们做好人,我不能收你的任何东西,你也不要再辛苦了。”小伙子听后,感慨的说:“在当今这样的社会里,真是遇到你们这样的好人了。”

法轮功已深深的扎根在我的心中,二十三年来我坚信大法,使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道德回升,身体健康受到了许多人的赞赏。特别是近一年中,同事、熟人见到我就说:“你长得真好!皮肤细嫩,白里透红。”也有的说:“看见你感到非常的阳光。”和母亲在一起的时候,母亲的熟人见到我说:“你的姑娘长的真漂亮。”也有的说:“你这姑娘长的好漂亮。”还有的说:“你的姑娘长的又漂亮,讲话又明理。”和丈夫在一起的时候,他的熟人见到我说:“你的夫人真年轻。”也有的说:“这么漂亮的夫人也不给介绍一下。”还有的说:“夫人的皮肤真好。”等等。我在想,殊不知我的年龄都已过了六十六岁了,这世界上还有什么能比生命更重要!大家这样夸我,这可是修炼法轮功带来的大福益啊。

二、念“法轮大法好” 母亲得救了

我母亲今年九十六岁了,皮肤细白,脸上没有皱纹,思维清晰,母亲对大法信任也支持大法,所以受益多多。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遭受到残酷血腥的打压,在那种铺天盖地的谎言抹黑法轮功中,在那种强大的高压下,有的学员就消沉了,也有的学员不敢出来了。为了帮助带动这些学员,走出来,跟上正法的進程,经过大家商量,准备在我们这个地区开一个比较大的切磋交流会。当时形势严峻,迫害很厉害,要找一个比较大的地方很不容易,即使找到了还不知道不修炼的家人敢不敢接受。后来我想母亲的家里房子比较大,跟她商量商量看怎么样。我去了母亲家,跟母亲把这个事一说,谁知母亲欣然同意一口答应,说:“让他们来吧。”当时我就觉的母亲好了不起!后来经过这次切磋交流会,推动和带动了当地学员走出来,成立了学法小组,形成了整体。

前些年我跟母亲说:“由于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有些法轮功学员的家庭经济很困难,家中常年吃咸菜,有的到菜市场捡一些别人不要的菜叶回来吃,还有的炒菜盐放的很重,这样可以多吃几餐,为的是把钱节约下来做资料讲真相救人。”母亲听了很感动说:“法轮功真不容易。”并对我说:“以后把钱都给法轮功,把钱都给法轮功。”说也奇怪,从那以后母亲退休工资就不断的涨,不断的涨,后来母亲工资已涨到七千多元,加上其它收入每月有一万多元。母亲就拿钱资助法轮功。

二零零零我到北京上访,回来后被关在洗脑班。那时母亲在家,有一天发现右胳膊手腕长出了一个小瘤子,她想女儿现在关在洗脑班,跟她又说不上,上医院也挺麻烦的,检查呀,拍片,弄不好还要开刀啊,怎么办呢?这时母亲忽然想起我经常跟她说的一件事:有个炼法轮功的被汽车撞了,爬起来之后说:没事,真的就没事了。她就在想这件事,正想着想着,突然长小瘤子的地方就像有人把它揪了一下,母亲再一看小瘤子不见了,没有了。母亲好惊喜,知道是法轮大法师父帮她拿掉了。

这些年母亲出门不知摔了多少跤,走在马路一下坎,人往前一扑,重重的摔在地上,有时走路一歪脚,又摔一跤,但起来后都没事。有一天,母亲在家里浴室洗澡,接了一桶水放在一个高板凳上,母亲想洗脚,就把脚抬起来放在高板凳上,谁知脚刚放上,一用力板凳一滑,没站稳,就一个仰面朝天重重的摔倒在瓷砖地上。当时好像没有意识了,过了一会才清醒过来。母亲躺在地上想,哪里摔坏了没有,感觉好像还好,慢慢的爬了起来,穿好衣服,一摸头,有血,一照镜子头上有一个一寸长的口子,母亲赶紧拿了一块毛巾把头捂住,慢慢的就不出血了,第二天一切正常。

有一天,母亲一个人去百货商场买东西,回家的时候,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全身动不了,心里发慌很难受,腿怎么也抬不起来,母亲顺着路边的石阶坐下,想搭车又是在十字路口上,没有车站,马路上没什么人,母亲很紧张,心里想今天是不是回不去了,好着急,又难受又紧张。忽然母亲想起我总告诉她的话,就赶紧在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感觉身体轻松了,心里不难受了,胳膊腿也能动了,一切都正常了,母亲站起来走回家了。

去年一天,我给弟弟打电话问母亲的情况,电话那边传来急促的声音说:“我正和二姐一边一个架着老娘,老娘不清醒了,腿不能走路了,回家再说,现在不说了。”我一听就觉的事情不妙,赶紧出门搭公交车赶往母亲家。到了家,進到母亲卧室一看,把我吓了一大跳,母亲正睡在床上,整个脑袋萎缩了一大半,只剩下很小的一个脑袋,眼睛闭着,整个脸面全都变了形,完全不是原来的面容,我就问弟弟母亲是怎么回事,变成这样了,弟弟说:“母亲在养老院住了几天,养老院就打电话来,说要我们去接母亲,说母亲症状不好,我就和二姐开车去接母亲。到了养老院一看,母亲已经不清醒了,问她话也说不清,不能走路,不吃不喝,就是昏睡,我就和二姐一边一个架着老娘上车,把她接回来了。这回老娘恐怕……我已经和北京的大哥打了电话叫他快点回来。”

我進到母亲卧室,看见母亲侧着身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我就喊她,喊了好几声,母亲慢慢的转过脸来说:“你是谁呀。”我说:我是你的女儿呀,你一天都没有吃饭了,我喂你吃点东西好吗?母亲说不想吃。我说你坐起来一下好吗?母亲说:“没有劲。”我说:“我帮你坐起来。”我就扶着母亲用力往上拉,刚坐好一下又歪下去了,母亲根本就坐不住,就象一个软棉花团,后来我用几床被子把母亲给围住,扶着她说:“你还记得我经常告诉你的救命的九个字吗?”母亲说:“什么呀?”我说:“你还记不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这时睁开了眼睛,我说:“跟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母亲好象明白了什么,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对!再跟我一起念。”母亲又念了一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在这一瞬间,我看见母亲的整个脸面快速舒展开来,头一下子恢复了正常,整个人焕然一新,腰也直了,能坐立了,思维正常了,要吃饭了,能下地走了,和刚才那个样简直判若两人,这太神奇了,简直不可思议。这就是因为母亲念了两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让她起死回生,重获新生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母亲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时刻保护她,发自内心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