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命短的男人 走路后会出现五个信号 若你五个都有 提示该检查了

2019年12月05日 11:07 简体 正体   评论»

60岁的葛大爷最近半个月总是感到胸痛,葛大爷说,自己平时饭后总爱去附近的操场走一个小时的路,但是这半个月,自己一就感到胸痛胸闷,然后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又会好一点,说完,葛大爷又对医生介绍说,就是这里阵阵绞痛,医生,你说这里是哪里?

顺着葛大爷手指的部位,医生说,这里是心前区,像葛大爷这种情况,在活动后出现胸痛胸闷,一定要高度警惕发作,随即进一步行冠状动脉造影提示,葛大爷的冠状动脉多根分支均有不同程度的狭窄,诊断明确。

现实生活里,很多爱走路,走路属于运动的一种,多走路有助于健康,但是走路有时候也能反映疾病是否来临,特别是出现以下五个信号的时候。

第一,走路后出现头昏,走路是一种有氧运动,走路的过程,不仅会消耗卡路里,也会消耗身体的氧气,如果你本身就有脑血管狭窄,走路后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这个时候一定要重视,最好去检查一下头部。

第二,走路后出现胸痛胸闷,冠心病最典型的表现就是活动后出现胸痛胸闷,休息后往往能够缓解,正如60岁的葛大爷,走路后感到胸痛胸闷,要警惕冠心病。

第三,走路后出现膝关节疼痛,一个人的膝关节好不好,走路是重要的征兆,如果走路后反复出现膝关节疼痛,这个时候要警惕关节疾病。

第四,走路后出现腹泻,很多人走路的时候往往有尴尬的情况出现,那就是走着走着,突然腹痛难忍,然后就要找厕所腹泻,走路能促进胃肠蠕动,如果你本身就有胃肠疾病,这个时候,会有这种表现。

第五,走路后出现腿痛,抽筋等表现,走路之后出现腿痛,抽筋,别简单认为只是缺钙,如果反复发作,要警惕腿部的血管狭窄,此时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避免急性血栓的形成。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医学原创故事会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