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命短的男人 走路後會出現五個信號 若你五個都有 提示該檢查了

2019年12月05日 11:07 簡體 正體   評論»

60歲的葛大爺最近半個月總是感到胸痛,葛大爺說,自己平時飯後總愛去附近的操場走一個小時的路,但是這半個月,自己一就感到胸痛胸悶,然後停下來休息一段時間又會好一點,說完,葛大爺又對醫生介紹說,就是這裡陣陣絞痛,醫生,你說這裡是哪裡?

順著葛大爺手指的部位,醫生說,這裡是心前區,像葛大爺這種情況,在活動後出現胸痛胸悶,一定要高度警惕發作,隨即進一步行冠狀動脈造影提示,葛大爺的冠狀動脈多根分支均有不同程度的狹窄,診斷明確。

現實生活里,很多愛走路,走路屬於運動的一種,多走路有助於健康,但是走路有時候也能反映疾病是否來臨,特別是出現以下五個信號的時候。

第一,走路後出現頭昏,走路是一種有氧運動,走路的過程,不僅會消耗卡路里,也會消耗身體的氧氣,如果你本身就有腦血管狹窄,走路後可能會出現頭痛頭昏,這個時候一定要重視,最好去檢查一下頭部。

第二,走路後出現胸痛胸悶,冠心病最典型的表現就是活動後出現胸痛胸悶,休息後往往能夠緩解,正如60歲的葛大爺,走路後感到胸痛胸悶,要警惕冠心病。

第三,走路後出現膝關節疼痛,一個人的膝關節好不好,走路是重要的徵兆,如果走路後反覆出現膝關節疼痛,這個時候要警惕關節疾病。

第四,走路後出現腹瀉,很多人走路的時候往往有尷尬的情況出現,那就是走著走著,突然腹痛難忍,然後就要找廁所腹瀉,走路能促進胃腸蠕動,如果你本身就有胃腸疾病,這個時候,會有這種表現。

第五,走路後出現腿痛,抽筋等表現,走路之後出現腿痛,抽筋,別簡單認為只是缺鈣,如果反覆發作,要警惕腿部的血管狹窄,此時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避免急性血栓的形成。

AD:搬瓦工官方翻牆服務Just My Socks,不怕被牆

來源:醫學原創故事會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