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十三)卷断四肢 大法救我于危亡

2019年12月06日 18:16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莲子 来源:正见网

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身心受益;数亿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河南七旬老人给救命恩人——拜年 李您好!

您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和全家都非常感激您,在新年来临之际,借明慧一角,虔诚对您说一声:“谢谢!”

我今年七十四岁,是个退休女职工。二零一六年,我患到了晚期,化疗做了六个疗程。六个疗程以后,身体就被彻底地摧垮了,难受的程度别人无法想象,稍微着个凉,都要过一次“鬼门关”。家里人一直不告诉我实情,担心使病情加重,只说是一般的,化疗打的那是“消炎针”。但是,从家人一直不叫我看体检结果和他们的神情,从远亲近戚、老同事、老朋友都来看望我,从自己身体病入膏肓的感受,我心里非常清楚自己得的是绝症,而且已是命在旦夕。

我不怕死,可是,我不想死,我舍不下朝夕相处五十多年的老伴,舍不下一大帮儿孙们和睦相处、温馨幸福的大家庭,只是为了让他们压力小些,轻松一些,表面上我装着什么都不懂,咬紧牙,默默地极力忍受着病痛,把深深的悲哀埋在心底,让泪水往肚里流。

我女儿是法轮大法的老学员,她很细心,清楚地知道我的心理状态,就和风细雨地劝我:“妈,事到如今,您只有一条路——什么都不要想,好好听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只要能听明白,一定会出现奇迹,柳暗花明。”

其实,在做化疗前,女儿就劝过我听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可是我迷信现代医学,把希望寄托在现代医学上。可现在任何医院、医生对我的病已经无能为力,我对现代先进的医学已不敢再抱幻想,就想听女儿的劝告,听大法师父讲法,可是却有一个顾虑:怕老伴阻拦。因女儿坚持信仰法轮功,几次遭中共迫害,把我们老俩口吓怕了,而我这一生又都是在看老伴的脸色行事的。女儿给爸爸讲明了道理,老伴说:“只要能让你妈好病,听什么都行。”

就这样,我静下心来,听李大师在济南、大连、广州三地的讲法录音。越听越觉得大师讲的好,每句话都实实在在,都说到我的心坎里,使我明白了人生中很多一直不明白的问题。

听着听着,不知不觉地,我的饭量和体重在逐渐增加,身体慢慢有劲了,睡眠也好了。师父的三地讲法反复听了一个多月,我的肺癌真的消失了,上街购物买菜,一日三餐下厨房做饭,洗衣拖地,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

老伴那个高兴啊,笑得合不拢嘴,特地设了几桌宴席,把曾经来看望过我的亲朋好友都请来,一一敬酒答谢!儿女们欢聚一堂,庆贺我绝处逢生,感谢李大师的慈悲,给了他们一个健康的母亲,也让我和老伴能继续安享天伦之乐!

如今,每当有人惊讶于我的神奇康复时,我就会如实地把真相告诉他们。做人要有良知,知恩图报,我自然要为法轮大法师父说句公道话,让我的亲朋好友们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善待大法,使他们也能得福报。

新年到了,按照中华传统,我恭敬地给李大师拜个早年!感恩李大师!大法师父历尽千辛万苦,救度天下众生,却不图任何回报,恩德无量!诚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例2:大陆一退休法庭庭长给李大师拜年:祝李大师新年好!

又到新年了,李大师托您的福,八十岁的我,越活越年轻,每天乐乐呵呵的。虽然我眼下还没炼法轮功,可我三个孩子都是您的弟子,他们跟着您学做好人,我也跟着沾光,左邻右舍都说我这仨孩子一个赛一个的孝顺,羡慕我老头子有福。

想当年,迫害初期,我仨孩子都是大法弟子,老伴也炼,我的压力太大了,曾想阻止他们,可您的感召力大呀,老伴一身病也炼好了,他们谁也不放弃修炼。我给人做了三十多年的政治思想工作,可我辩不过他们,人家真理在握呀,在事实面前,我也就没招了,随他们去吧。

当时我出门要坐车,在车站,警察非让我踩着您的像,骂您一句,才让我上车。我当时就跟他们火了:“你们这是干什么呢,你们上学的时候,你们老师没教你们不许打架骂街吗?我堂堂一法庭庭长,大庭广众之下,你让我骂街,人家又没招惹我,我凭什么骂人家呀?”我的理直气壮,还真把他们给震住了,谁也不敢拦我了。可就是这小小的正义之举,就让我福报连连,年年体检身体棒棒的,就连陈年的胃溃疡都好了。在此我谢谢李大师!

例3: 卷帘机卷断四肢 是法轮大法救我于危亡

我们家是农村种大棚的,有相似经历的人都知道,大棚上的棉被每天晚上要放下去,早上卷起来,卷帘装置是电启动的。

我的丈夫憨厚老实,做人本份,却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法官枉法判刑四年,农家里里外外的农活全落在了我一个人的身上。

一天,我因思念丈夫,站在山坡的棚顶上,向远处非法关押丈夫的监狱方向眺望,站了半晌,才想起大棚的帘子要卷到顶了,就走向机头处准备合闸。没想到,过程中,我被卷帘的绳子缠住,全身动弹不得。因儿子儿媳都不在现场,周围没一个人能来救我,导致我的腿被卷到立杆上,四肢被绳子当场卷断,直到一寸多粗的立杆被卷弯了,才有人发现,从三百多米远的地方赶过来帮忙。

我被救下时,浑身青紫,众人用门板充当担架,将我抬到医院,做了整整八个小时的手术。当时大家都以为我活不下来了,因为已发生过多起被大棚卷帘机卷入而丧命的事。

出院后,我瘫痪在床,因手部神经被卷坏,一直耷拉着,连棍子都拄不起来,去医院复查多次,医院说片子显示我的骨枷一点都没长出来,建议我去大城市治疗,当时因我的丈夫被迫害入狱,家里没有经济来源,所以我放弃了继续就医的想法。

后来妹妹将我接到了她家,妹妹是修炼法轮功的,家里有个学法小组,每晚学法时,她们读法,我就听着,就这样,不知不觉中,我也走入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到她家二十多天后,我发现自己的大拇指能动了,逐渐的,手能够蜷曲起来握住棍子了,我便开始拄着双拐,自己下床活动。二十八天后,我不用拄棍也能行走了,虽然动作略显迟缓,但我还是决定回家。

那会儿已到冬季,在山上居住的我为了烧柴取暖,每天都要上山捡柴。

我家离山上的大棚一里地远,蹬上自行车下坡没一会儿就到家了,后来我尝试着骑车上坡,但感觉蹬起来很吃力,本来想放弃,突然又想到,一会儿要路过同乡家,他们曾经亲眼目睹了我出事后的惨状,都以为我会瘫痪在床,能坐起来都是奇迹,我要让他们看到修炼法轮功后,在我身上出现的大法的神奇,所以就鼓起劲儿一路蹬了上去。自那以后,我的身体状况恢复如常,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

例4:“十二年来,我一直在帮助大法弟子讲真相!

” 大法师父,您好!二零零七年,我在捡的真相资料上看到,您在元旦贺词《谢谢众生的问候》中对大陆民众说,“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当时我看了之后非常受鼓舞,我觉得您说的非常对!此后十二年来,我一直在暗中帮助大法弟子讲真相!

二零零八年初还因每天群发短信长达一年多被拘留了十五天。警察把我发的短信内容用A4纸打印出来,足足有一尺厚。当时,我联系小学同学办同学聚会,然后群发短信给他们。

我现在每天翻墙看大法弟子办的媒体的资讯,并在脸书上给中国人讲真相。在中共邪恶的打压下,本地大法弟子顶着压力把资料发遍了济南市的大街小巷,我在现实生活中和网络上,都看到了您说的“大法弟子的威德”。

听说您曾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举办过法轮功学习班,并亲自在那里讲法,因此我觉得那里是一个神圣的地方,我每次经过,都会在远处深深的鞠一个躬,表达我心中对师父崇高的敬意。

我家也有《转法轮》书。虽然我觉得我现在还不配做大法弟子,但我也在努力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师父,谢谢您把这么好的大法洪传出来,这是当今世人的福气。不管那些坏人怎么说,我坚信法轮功就是好,法轮功了不起!

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公开挺胸抬头、扬眉吐气的那天,也是我挺胸抬头、扬眉吐气的那一天!

例5: 诚念“法轮大法好”亲人街坊得福报

我的三姑姐(孩子的三姑)是偏瘫,有点,患病两、三年了,不能走动,生活不能自理。有同修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一次我去看她时,她激动的流着眼泪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我现在都能自己上厕所了。”看她身体有了明显好转,我从心里替她高兴。

她又跟我说:“前几天,女儿来看我,女儿告诉我,她身体不舒服,吃完饭就往上返,胃里难受的不行,不能睡觉。你赶紧去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把我身体的变化也告诉她。”

离开三姑姐家,我去了外甥女(三姑姐的女儿)家,我把她妈妈想跟她说的话与身体的变化告诉了外甥女,外甥女高兴的说:“真是这样,我也要念。”我又告诉她要诚念,声音越大越好。她对我说:“我经常去地里干活,那我就在地里大声念。”

过了一段时间,我碰到外甥女,她高兴的跟我说:“婶子,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现在吃完东西后,胃不疼了,身体也好了。”她的邻居在一旁听到后,知道了事情的原委,表示也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大法的威力,感谢师父的慈悲。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还有一次,我外甥见到我高兴的说:“二姨,你让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念了后,我的腰神奇般的好了,不疼了。”他在煤球厂干体力活,拉煤、卖煤,因为他有腰椎病,装煤时,没装几下,就腰疼,他发愁了,这么一大堆煤,怎么装上车呢?这时想起了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一边扔煤一边念,不知什么时候,车也装满了,腰不知怎么的也好了,他高兴的说:“这法轮功太神奇了。”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