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研发“医疗枪” 可瞬间创造新生皮肤 加快伤口愈合

2020年01月23日 10:48 简体 正体   评论»

生活中难免会让自己的会受到伤害,不管是烫伤还划伤都是在所难免的。如果比较小的话,自行消毒处理一下慢慢的都会痊愈,疼痛感也没那么强,可如果伤口面积比较大或者是比较深的话,那么自行治疗就行不通了必须去医院就医。

为了能缓解在治疗伤口时造成的巨大疼痛,以斯列的Nanomedic就开发了一款便携式静电纺丝设备spinCare。据了解这款设备就是将静电纺丝纳米技术和生物材料融合到一起,可以创造出模拟人体组织的皮肤纤维层,这种人造皮肤层就可以运用到人体伤口的地方进行修复。

这款产品体积小操作简单,一般门诊室的医生都可以操作。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将设备覆盖到伤口的地方,持续半分钟以上的时间就会看到伤口的表面形成了一层纳米人造皮肤,这个人造皮肤不会覆盖在伤口上以不接触到皮肤伤口降低感染风险。

持续大约1到3周后伤口处的皮肤就会慢慢愈合,并且生出新的皮肤。当皮肤完全融合之后人造皮肤就开始慢慢的脱落。这种人造的纳米皮肤层当中含有抗菌,,大麻素,等一些添加剂,只需要一次治疗就能达到愈合的效果,整个过程当中不用上药也不用重复消毒减少了患者的疼痛感。

这款产品也可以使用在严重烧伤烫伤等深度感染的多种伤口,目前Spincare已经在以色列的中心以及的医院进行临床试验,如果实验成功可以让更多的人受益。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喵说科技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