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乔治亚大学学生了解法轮功

2020年01月24日 7:00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亚特兰大学员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二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Georgia-UGA)俱乐部的青年们,第五次参加了大学俱乐部新生招会员活动。许多学生来到展台,希望能够更多的了解法轮功,并希望能通过修炼法轮功得到精神上压力的缓解,这将有助于提高

乔州大学法轮功俱乐部会长张先生说:“今天这个活动很好,这是一个让所有学校社团得到展示的机会,同时招募更多的成员。今天有很多学生前来了解法轮功,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能够对法轮功有更多的了解。”张先生还谈到法轮功对学习的帮助很大,“这里的学生,无论是本科生、研究生,还是博士生,大家都很忙,很累。能够帮人,让人保持一个旺盛的精力,同时还可以帮助调节人的情绪。据我所知,有的同学平时精神状态与情绪就不太好,所以学习效率会受影响,这不是人的智商问题,而是当人无法集中精力时,自然学习效率就低;如果我们有更好的精神状态,学习效率自然就会得到提高。”

塔尔西·帕特尔(Tulsi Patel)是会计专业大三学生,她说:“从我小时候,我的家人就一直对静坐很感兴趣。最近我也开始尝试不同的静坐,我觉得静坐能让我变得平静。”她还说:“希望能更多的了解法轮功的静坐。”

维维克·罗姆其丹尼(Vivek Ramchandani)是信息管理专业大二学生,他说:“我的妈妈总是对信仰感兴趣。大学生活很有压力,既要学习,还要打工,同时还要维护朋友之间的关系,所有这一切都让人感到压力很大。” 他接着说,“希望了解法轮功能让我大脑获得平静。”

现在读大二的法轮功青年学员克洛伊(Chloe)第二次来到乔州大学介绍法轮功,她说:“法轮功俱乐部是一个很好的社团,因为修炼法轮功能帮助人保持充沛的精力。”她还说:“我是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法轮功使我身心获得健康,所以自己倍感幸运。每当我感到压力时,我就会告诉自己顺其自然。修炼使我不象钻牛角尖似的死读书,现在我变得更自信,因为我明白要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那么当我遵照这样的原则为人处世时,我就更愿意与人交往,不再感到怯生。”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明慧网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