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专家最爱吃这5种食物 个个都是防癌高手!别错过

2020年01月25日 11:35 简体 正体   评论»

有数据显示,我国每天约1万人被确诊患上,平均1分钟就有7人。

一提到癌症,不少人都觉得害怕。其实,癌症并非绝症,及早预发、早发现才是关键。

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这5种——

1、橙色水果

据医生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曾经做过一份调查,这份调查专门针对“日常饮食与华人健康关系”,结果显示:多吃橙色水果的能降低患上的几率。比如:木瓜、橙子、柑橘等水果。

2、

科学家的研究分析,大蒜患有较为丰富的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其中就含有一种较为宝贵的植物杀菌素——。这一种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功效,对结核杆菌、霉菌、痢疾等各细菌都有良好的杀灭作用。

除此之外,大蒜含有晒,能够对癌细胞的产生起到抑制的作用,是大家公认的防癌武器。

建议生吃大蒜最好,因为大蒜素不耐高温,加热会使得大蒜素遭到破坏,导致它的有效成分下降。

3、鱼

Omega-3脂肪酸可以延缓动物身上的出现,减缓肿瘤的生长,并降低癌组织转移的风险。建议一周至少吃两次高脂鱼,包括鲑鱼、鲔鱼、鲭鱼(小型青花鱼)、秋刀鱼等。

4、茶

茶叶的功效真多,能防止很多病症,享有“万病之药”的美誉。

茶中含有丰富的茶酚,能阻断亚硝酸等不良致癌物质在体内的堆积,并且能提高人的免疫力,抑制癌细胞在人体的产生,预发癌症的发生,并且对癌症的治疗具有辅助作用。

爱喝茶的日本人曾花费9年的时间作过一项调查,发现每天只要喝四五杯茶,就能将癌症风险降低40%。乌龙茶、绿茶、红茶,对口腔癌、肺癌、等都有不错的预防作用。

5、枣

医生介绍,国外的研究已正式证实,枣具有防癌的功效。主要是因为枣中含有丰富的多酚类活性物质,能有效的阻止细胞癌变,抑制癌细胞的生成,并且能降低癌症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因此建议,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的健康,多喝水,保证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多做运动,病痛自然就离你远远的了。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中国家庭医生

欢迎您发表评论: